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辰亦儒曾之乔:十年恋爱一朝闪婚,余生请多多指教 01
记得,何炅特别欣赏山口百惠。或者,“山口百惠”已经活在大家的记忆里。在她如日中天的时候,她放弃了一切。女人为了家庭、为了婚姻做出的牺牲,可见一斑。但,她心甘情愿。她的丈夫,就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三浦友和。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在结婚之初许下誓言:“余生,请多多指教!”这是,我最早听到的一个说法,当然明年还有肖战和杨紫的《余生请多指教》。总之,一个意思。

辰亦儒曾之乔:十年恋爱一朝闪婚,余生请多多指教
02
辰亦儒,我是在《吐槽大会》上见过他。之前的“飞轮海”,我没有怎么留意。当然,知道《爸爸去哪儿》的吴尊。其他三个人,似乎长相差不多。我有严重的脸盲症,所以也不要为难自己了。飞轮海的发音来源于英语中的华氏温度,所以团内四人分别代表春、夏、秋、冬。辰亦儒代表春天,汪东城代表夏天,吴尊代表秋天,炎亚纶代表冬天。夏天与冬天的故事,春天和秋天表示:宝宝不知道哦。

辰亦儒曾之乔:十年恋爱一朝闪婚,余生请多多指教
03
辰亦儒在个人社交账号的发文,真是2020年的第一份喜气:
人生进入下一个阶段了,不算早,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对吧,我们结婚了,2020新的一年,责任会更重,谢谢一路陪着我们的家人朋友,这一路有欢笑有泪水,谢谢你们的关心,谢谢你们的祝福,新的一年,祝福大家都越来越好,新年快乐,最重要的,身体健康!

那个幸运的女生,是不是有些眼熟?是的,与刘品言同一组合的曾之乔!

辰亦儒曾之乔:十年恋爱一朝闪婚,余生请多多指教
04
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有网友特别愕然:辰亦儒?曾之乔?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怎么无声无息就结婚了呢?殊不知,他们爱情长跑了十多年。中途,也因为各种原因分开过。即便这样,分分合合到了最后——始终觉得你最好。官宣中,曾之乔与辰亦儒都穿着最居家的衣服。那是,甜蜜的心情、真爱的感觉比什么都重要。飞轮海的其他成员,催婚的催婚(吴尊),祝福的祝福(汪东城、炎亚纶)。我觉得,这是飞轮海合体的绝佳时机哦!

辰亦儒曾之乔:十年恋爱一朝闪婚,余生请多多指教
05
那边,辰亦儒官宣了。这边,曾之乔也转发并评论:
我们结婚了!我们认识好久了,陈先生看着我从女孩变成女人,也一路陪伴包容着我。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陈太太啰:)爱我们的人好多,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,我们会齐心的好好过日子,继续地相互扶持,一起成长。人生开启全新的一页,请多多指教。

相信,大家还隐约记得:曾几何时,曾之乔说与辰亦儒谈过恋爱但分手了。辰亦儒则澄清没有谈过恋爱,曾之乔为此伤心难过了很久。现在,这段感情可以开花结果真的太不容易了。

辰亦儒曾之乔:十年恋爱一朝闪婚,余生请多多指教
06
在曾之乔的官宣中,再次看到那熟悉的几个字“请多多指教”。(文/飘雨桐 从前,喜欢说的是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”。但,似乎一起到老不难、互相包容、彼此理解却不容易做到。唯有“请多多指教”,有着更丰富的涵义:没有谁的婚姻,与其他人是一模一样的。所以,“婚姻”是一门学问。两个人,一起努力、共同维系。爱才有着最多的依归,婚姻才有最幸福的真谛。

十年恋爱一朝闪婚,祝福辰亦儒曾之乔:有情人终成眷属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辰亦儒曾之乔:十年恋爱一朝闪婚,余生请多多指教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