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:与年下男谈恋爱,哪些雷区不能踩? 01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将近收官,是不是有些不舍得贺繁星和元宋这对呢?是啊,别人都在享受着谈恋爱的甜蜜。偏偏贺繁星和叶鹿鸣,就忙着分手。这也太不甜了,是不是?当然,如果没有尝试失去的滋味就未必懂得珍惜的可贵。或者说,遇到对方就是自己需要渡过的劫难吧。最后,只要能够找回彼此。过程再苦再累也不重要,关键是能够在一起。说实话,与年下男谈恋爱真的不轻松。
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:与年下男谈恋爱,哪些雷区不能踩?
02
于是,有人半开玩笑:谁让你和年下男谈恋爱呢?又想感受对方充沛到无处安放的荷尔蒙,又嫌弃对方思想不成熟、经济不独立。这世上啊,真的没有太多两全其美的事情。俗话说得好:吃得咸鱼,你要要忍得住渴。如果说,小孩子才做选择题。那么,大人真的是在做应用题。解决它,这就是唯一的办法。年下男,除了年纪比女朋友小之外——其实,还有其他区别吗?真的,没有了。
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:与年下男谈恋爱,哪些雷区不能踩?
03
那么,与年下男谈恋爱有什么雷区是不可以踩的呢?

不要高估对方的情商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中,元宋的情商比贺繁星的还要高。你还能骄傲的表示:我走过的桥,比你走过的路还要多。我吃过的盐,比你吃过的米还要多吗?两个人谈恋爱,不要忽略了情商的重要。那是对你的谅解、对你的包容,也包括与你身边亲朋好友的相处。可能,年下男比你更加“吃得开”呢。
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:与年下男谈恋爱,哪些雷区不能踩?
不要低估对方的智商
贺繁星的脑袋不够用,这是因为年纪比较大的缘故吗?不不不,元宋太聪明了。可惜,在贺繁星面前这个优点根本算不上是优点。元宋的优秀,贺繁星并没有看在眼里。她只是以上司的眼光看待元宋,毕竟元宋另一个身份就是她的下属。这个时候,也谈不上主观还是客观。总之,低估就不好了。
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:与年下男谈恋爱,哪些雷区不能踩?
好好理解对方的恋商
这不是个什么新鲜说法,不过还是需要好好解释:一个人与异性建立、保持亲密关系的能力,是一个人在恋爱关系中,对异性伴侣表现出爱的能力和爱的活力的综合体现。这也是贺繁星与元宋谈恋爱的时候,总是患得患失的缘故。其实,元宋也在替她着想。贺繁星呢,有安全感却没有找到归属感。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:与年下男谈恋爱,哪些雷区不能踩?
04
可惜,贺繁星从一开始就在踩雷。能够与元宋最后在一起,主角光环当真功不可没。如果元宋不是富二代,恐怕这个故事的很多内容需要改写。(文/飘雨桐总之,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就安安分分看戏好了。只是,好端端的恋爱却折腾了四十集。看到剧透,最后竟然是贺繁星倒追元宋?实在意外,贺繁星你也有这么一天!出来谈恋爱呢,踩过的雷是要自己收拾残局的。
现在突然觉得,别奢求什么风花雪月的浪漫了。可以平平安安的牵手到老,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!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:与年下男谈恋爱,哪些雷区不能踩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