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女子图鉴:情敌,凭什么也是检验真爱的标准? 01
哈,不知道为什么人们都很开心。看到贺繁星被虐得透透的。这叫什么来着?出来混的,迟早要还的。本来,爱情就是你情我愿的选择。可是,两个人明明相爱却要自己折磨自己——这样,可能就真的不可理喻了。贺繁星说自己是资深少女,三十好几的还没有谈过恋爱。所以,爱情来临的时候不知道如何是好。那么,你就听从灵魂深处的声音啊。她没有,瞻前顾后的结果处处受到掣肘。唉,何必呢?

女子图鉴:情敌,凭什么也是检验真爱的标准?
02
最新剧情,那个总公司派来的设计师罗雯月正式上线。非常时尚,非常能干的女子。后来,你才会发现她非常可怕。别人花了一两个月都没有发现贺繁星和元宋的私下交往,罗雯月用一两次的接触全都看得明明白白的。也唯有这样的女人,称得上是贺繁星的情敌。情敌出现,贺繁星吃醋的吃醋、生气的生气。整个情绪失去控制,结果元宋看出来了、叶鹿鸣也看出来了。贺繁星,你为啥总是“露馅”?

女子图鉴:情敌,凭什么也是检验真爱的标准?
03
姑且勿论,这是不是什么所谓的恋爱脑。但你也要相信,女人在恋爱中总是有些糊里糊涂,要么患得患失、要么就是神经兮兮的。总之,对方是很难揣摩到你是怎么想的?到底想怎样呢?即便平时,都是女人心海底针。更别说恋爱的时候,那男人怎么猜怎么错。但贺繁星的情况,也只有一个答案:情敌的出现,打破了贺繁星自以为平静的世界。接下来,就是她努力收复失地的时候。结局,一定很甜。

女子图鉴:情敌,凭什么也是检验真爱的标准?
04
而,情敌是真爱的检验标准。虽然说不上是最好的,也说不上是绝对的。但,效果必须的立竿见影。你瞧瞧,贺繁星与叶鹿鸣恋爱后一直忽略元宋的感受。这下子好了,一直目不转睛望着元宋和罗雯月。一脸的不开心,一脸的吃醋表情。如果没有罗雯月的出现,贺繁星会这么敏感吗?可能啊,一直迟钝到结婚之后才恍然大悟吧。情敌,你说这是个反面角色还是助攻高手?我觉得,可以是双重标准。

女子图鉴:情敌,凭什么也是检验真爱的标准?
05
而女生呢,在被爱的时候更多是享受对方的关怀、照顾。虽然不至于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,但也会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男朋友——这是我的,不是别人的。好了,情敌出现了这局势则直转而下。她们的危机感,就这么措手不及的扑面而来。即便,对方只是潜在的情敌;对方也不可能真的抢走自己的男朋友。你呢,就是不由分说的着急起来。怎么回事?你是哪里出来的妖孽?你竟然敢动我的男朋友?

女子图鉴:情敌,凭什么也是检验真爱的标准?
06
这狗血的情节,很多时候都会上演。你或者不敢相信吧,可能有那么一个没有攻击性的情敌出现会改变你的看法。甚至,改变你对男朋友的态度。生活中有这么一剂“调味品”,真的说不定好事还是坏事。不只是检验你,也是检验你男朋友——如果,被别人轻轻松松就叼走的男人不要也罢。女生的第六感,那是可以真正发挥作用的时候。(文/飘雨桐等一切雨过天晴,你们是不是依然深爱对方呢?
女子图鉴:情敌,凭什么也是检验真爱的标准?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女子图鉴:情敌,凭什么也是检验真爱的标准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