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分手后想要复合?前女友这些表现,你发现没有 01 很多时候,恋人们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分手?也许,只是一时冲动。也许,只是一时玩笑。但分手最后来临的时候,可能多多少少都会蒙圈了吧?什么,我们就真的分手了吗?分手只是说说而已,真的没有别的意思。抱歉,要么你就接受分手这个结果;要么你就想方设法去复合。并且,没有第三条路可以走。虽然说,这似乎有些“出尔反尔”的意思。但如果真的错过了缘分,恐怕你会哭晕在厕所。

分手后想要复合?前女友这些表现,你发现没有
02
《下一站是幸福》中,贺繁星早已悔到肠子都发青了。眼看还有更加年轻更加漂亮甚至更加能干的情敌罗雯月出现,贺繁星的十级戒备马上开启模式。她以为,所有一切都是神不知、鬼不觉的。姑且勿论,这被罗雯月看在眼里、记在心上。连元宋都在一旁偷笑,前女友的这些表现啊要不要再明显一些?贺繁星的露馅,还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。元宋如何发现,贺繁星有分手后想要复合的意思呢?

分手后想要复合?前女友这些表现,你发现没有
或者,你可以参考一下。这些表现,都有“复合”的暗示:

尴尬
分手后,两个人可能需要见面。可这个时候,前女友表现出莫名其妙的尴尬——或者,她的内心正在饱受着惩罚。惩罚她,怎么会答应分手的呢?如果没有复合的意思,表情难看就好了。尴尬呢,反正掺杂着更为复杂的情感。她很想和你好好谈谈,不知道如何开口。更加,害怕你会拒绝。

躲避
分手之后,两人真的再无感情纠葛的话基本是这两种状态:要么,彻底决裂。要么,做回朋友。前提是,真的不爱了、断了所有念头。可是,这时候她却有些奇奇怪怪的回避问题、神经兮兮躲避你的眼神。那么,她内心一定还在挣扎。在分手与复合之间游走,女生要矜持不随便开这个口。

分手后想要复合?前女友这些表现,你发现没有
吃醋
贺繁星的吃醋,那是不是太明显了啊?在杭州,罗雯月故意和元宋亲近。此时此刻的贺繁星,甚至直接推着自行车从她们中间穿过去。她的表情、她的说话、她的动作,全都是在吃醋啊。还要为前男友吃醋?就是因为余情未了,所以拿得起、放不下。但,她现在没有“女友”身份只能吃醋。

生气
哈,这个表现绝对“露馅”得不要不要的。女生时常会无理取闹,但这些都会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如此“肆无忌惮”。她生气,正是因为她再次代入“女朋友”的角色。她知道,在你面前怎么生气都可以。而男朋友,都会千方百计哄她宠她。如果你还喜欢这个前女友,那就给她台阶下吧。

分手后想要复合?前女友这些表现,你发现没有
03
如果你一分一秒都等不及,(文/飘雨桐那就像贺繁星那样——元宋,其实揣着聪明装糊涂呢!
友情提醒:如果前男友还爱着你,那这些表现都是在积极的挽回感情。如果他不爱你了,请放手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分手后想要复合?前女友这些表现,你发现没有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