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想见你的100种方式:如果爱,可以穿越千山万水 01
那天,看到肖战发出微博:疫情阻断了许多家人朋友的相见,但爱不会被隔离。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请务必保护好自己,我们一定可以早日战胜这场疫情。这个特殊的时期,似乎比想象中还要漫长一些。很多相见的人,因此而打乱了相见的计划。我就是这样,从年初四回来,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亲爱的母亲了。母亲说,想她就和她视频。其实,那是她想见我了。嗯,我们都要好好的。

想见你的100种方式:如果爱,可以穿越千山万水
02
《想见你》,听说特别烧脑。又是几年后又是几年前,还要几个人的不断变换角色。我最怕这些,所以很想看却迟迟没有做出决定。以后再说吧,现在一直都在为开学做着准备。如果你想要得到第一,那么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。而且,这还不是我个人的努力。为此,我已经习惯了焦虑。瞧,我的手指甲被啃得光秃秃的。偶尔还会有些疼,这样的感觉是不是特别刺激?嗯,提醒我自己。

想见你的100种方式:如果爱,可以穿越千山万水
03
而这个“相见你的100种方式”,我看到很多明星都有在各个平台有自己的看法。我想了想,很多时候这个“见面”的确很关键。看着对方的眼睛,听着对方的语气。甚至,还能感受到有对方存在的氛围。虽然,很多都是无形的、都是你肉眼看不见的。但知道你在那里,内心就会不知不觉的安静下来。见不到呢,就会莫名其妙的狂躁。人是群居的动物,因为疫情真的已经到了忍耐极限。

想见你的100种方式:如果爱,可以穿越千山万水
04
我还好,水电煤气以及粮食——什么都不缺。一直很想回去看看母亲,连家长都说要不要开车送我回去。嗯,不要麻烦太多的人。我在考虑的问题:该不该,准备买车呢?还是,买那种折叠式的自行车。然后,非常轻巧非常方便的扛来扛去?一个连路都不愿意走的人,还能脚踩自行车?嗯,那有没有电动的呢。对这块领域我是一无所知,谁能够给出合适的建议。用途?方便我回去看母亲。

想见你的100种方式:如果爱,可以穿越千山万水
05
应该,这是多虑了吧?等这次疫情过去,一切将恢复正常。我又何必还要庸人自扰,静心等待春暖花开的那天吧。这2020年,竟然即将过去两个月。是不是,有种不知时日过的颓废?只是减少了与母亲的见面,心里总是多番的牵挂。我想,这段时间一定会改变很多人。改变很多人固有的看法,应该是更加想得开、看得明白。人生,真的是爱在当下、珍惜眼前人。想见他,就付诸行动!

想见你的100种方式:如果爱,可以穿越千山万水
06
曾经说过:我愿意风尘仆仆,翻过一座山、趟过一条河、走个三五里地。记忆遗忘之前见到你,那有竹篱青青、门前开满桃花和杏花。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。宁愿万水千山的跋涉,也不舍得让时光隔绝彼此。然,这全是执念罢了。(文/飘雨桐蓦然回首,没有他人的如花笑靥。如果爱,可以穿越千山万水。本来,这只是“如果”。所以,可以见到母亲就是最大的满足咯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想见你的100种方式:如果爱,可以穿越千山万水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