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身体有病+老公背叛:陈数告诉你,女强人不为人知的秘密 01 《完美关系》,暂时还看不出来。在卫哲的帮助下,江达琳完成了那篇声明。不过,实话实说:江达琳的人设,完全不在路子上。昨天,我听着江达琳与母亲的对白。妈耶,首先可以忽略丫丫的样子。但这样说话的语气,真的很让人出戏。千万不要瞪眼睛挤眉头,专业的公关人员应该学会表情管理。观众纷纷为那几个女性精英叫好,斯黛拉、舒晴甚至江太太都气场大开。但,真的如此风光吗?

身体有病+老公背叛:陈数告诉你,女强人不为人知的秘密
02
江太太呢,老公潜水不知所踪。基金会的负责人跑路,江先生也受到牵连。江太太,公司的事情没有怎么认真参与。现在,只能把刚毕业的女儿推上总裁的位置。舒晴,有着女儿却没有见到丈夫。在斯黛拉的手下,你要混出样子真的少些八面玲珑都不行。而那个,你佩服得不要不要的斯黛拉——你以为,她满足自己的现状吗?不。原本DL传媒她可以当上总裁的,可被江达琳这只菜鸟截胡了。

身体有病+老公背叛:陈数告诉你,女强人不为人知的秘密
03
不管哪里,女强人都没有想象的好当。包括全世界,大家都在呼吁“男女平等”。但性别差异赤果果的摆在面前,女人总比男人少了很多工作机会。若想真正平起平坐,女人要比男人付出更多。十倍、百倍,这都是肉眼可见的事实。斯黛拉在公司,似乎是“一人之下众人之上”。能力匹配野心,这没有什么不可以的。但职场如战场,她身心俱疲亦要苦苦支撑。背后,还有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。

身体有病+老公背叛:陈数告诉你,女强人不为人知的秘密
04
《完美关系》刚刚播出没有多久,斯黛拉就好几次出入医院了。太专业的术语,我不记得了。但斯黛拉身体有病,而且不是这里早衰就是那里功能退化。年龄是一回事,更多的就是工作操劳导致的。我看斯黛拉并没有完全不要孩子的想法吧?身体就是革命的本钱,现在本钱不足了怎么办?随时随地会影响她的事业。这些,能够告诉谁?自己的丈夫?他还指望斯黛拉在工作上提携自己一把呢。

身体有病+老公背叛:陈数告诉你,女强人不为人知的秘密
05
从昨晚的预告看得出来,斯黛拉的老公出轨了。其实,或者是编剧的用心过分明显。你看看:斯黛拉回到家,就像太后一样需要老公“伺候”。她懒懒的伸出脚,老公就替她脱鞋换鞋。她走入客厅,老公就帮着拎包。老公还负责日常的一切,什么收拾行李、买菜做饭。拜托,凭什么?我也没有看到斯黛拉去哄哄老公。所有一切都是伏笔,家里有这样的老婆——做老公的,忠诚起来不容易啊。

身体有病+老公背叛:陈数告诉你,女强人不为人知的秘密
06
事业上,斯黛拉就是个女强人。并且,真的会是很多人崇拜的对象。甚至,学习的对象、挑战的对象。可除了工作,女人还有什么方方面面是需要兼顾的。斯黛拉有兼顾,但兼顾得不是很好。事业的成功,掩盖不了其他方面的失败。(文/飘雨桐生活啊,通常是你看着别人的好、别人也看着你的好。尤其女强人,她们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。总之都是自己的选择,那咬着牙也要走下去吧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身体有病+老公背叛:陈数告诉你,女强人不为人知的秘密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