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向佐郭碧婷:办婚礼与领证都需要仪式感,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01
可能,我们都有自己的固定思维:情侣想要结婚,首先是要领结婚证;然后再办婚礼(婚宴)。如果不小心未婚先孕,那也是先领证再办婚礼。这个仿佛就是约定俗成的规矩,然而已经举办了婚礼结果还没有领证?这个,多多少少让我们有些意外。不少网友脑洞大开,替郭碧婷向佐想出了一千零一种理由。我只能说,是不是过虑了。毕竟,如果郭碧婷向佐不是真爱——那场婚礼,都不会存在。

向佐郭碧婷:办婚礼与领证都需要仪式感,只要你们开心就好
02
或者吧,明星的爱情观、婚姻观与普罗大众的不太一样。正因为这样的不一样,所以他们说什么、做什么我们未必了解。毕竟,郭碧婷与向佐从相遇、相识、相知、相恋、相守几乎都在综艺节目中得到了全程展示。大家已经习惯了郭碧婷与向佐的秀恩爱,不不不——这已经成为了日常习惯。在我们感觉中,他们已经就是老夫老妻了。这个时候告诉你:他们只是举办了婚礼,还没有正式领证哦?

向佐郭碧婷:办婚礼与领证都需要仪式感,只要你们开心就好
03
从女性的角度,我看出了郭碧婷对这段感情的憧憬。虽然说,她向来温顺随和。但事关自己的终身大事,是不是应该再关注一些会比较好?网友太着急了,甚至跑到郭碧婷爸爸的微博下留言。说到:好担心碧婷受到委屈。这个,大可不必。幸不幸福,只有当事人最清楚。或者,郭碧婷与向佐都很重视仪式感。觉得办婚礼,一定要风风光光的。领证,也要挑个良辰吉日。毕竟,那么有纪念意义。

向佐郭碧婷:办婚礼与领证都需要仪式感,只要你们开心就好
04
当然,其他女子都不是郭碧婷、其他男子都不是向佐。郭碧婷与向佐,既得到了长辈的喜欢又得到大众的支持。办婚礼在先,领结婚证在后。这只是顺序问题,不会影响他们真挚的感情。但其他人最好还是不想向他们学习,你哪有这份底气呢?虽然说,结婚证无非就是一张纸。但这张纸,它代表了什么?你清楚吗?没有这张纸,你又会怎样?你明白吗?结婚证输,既是约束同时也是一种保障。

向佐郭碧婷:办婚礼与领证都需要仪式感,只要你们开心就好
05
郭碧婷与向佐“还没有领证”这个秘密,为什么会众所周知?前不久,向佐在《天天云时间》中自曝:“我们只办了婚礼,我们在等一个好日子,或者我们没那么忙的时候,选一个地方去领证。”看来领证也是计划内的事情,这段期间暂时不合适罢了。这一句话激起千层浪,郭碧婷空降粉丝群回应:“明天又是新的开始,重新好好做人啊大家,网上那些纷纷扰扰不重要,别担心我,我过得很好。”

向佐郭碧婷:办婚礼与领证都需要仪式感,只要你们开心就好
06
最疼郭碧婷的向太也发文表示:“香港zf只要摆喜酒就算是正式夫妻了。”“欧洲的九月婚礼策划是本尊。台湾的婚礼才是郭碧婷的理想!郭碧婷向佐两人恩爱的很,大家都别担心啦!”嗯,每个地方办理结婚证的手续都不一样。郭碧婷与向佐还要跨地区,这个真的是可以理解的。稍后,向佐转发向太微博并表示:“我跟郭碧婷开心就好,没事妈哈哈”。那是,只要你们开心一切都好。祝福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向佐郭碧婷:办婚礼与领证都需要仪式感,只要你们开心就好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