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周一围朱丹:到底谁卑微?秀恩爱是甜蜜的通行证 01
《演员的诞生》中,周一围的演技被无限放大。当然,章子怡功不可没。事实上,周一围真的特别优秀吗?这个,门外汉只能看热闹。我觉得,周一围的角色塑造比较定型。演技算不算浮夸?我只是觉得用力有些猛。当然,在座的各位都比我有眼光、有见地。在此,就不再班门弄斧啦。周一围最有代表性的“角色”,我觉得“朱丹的老公”可以C位出道了。毕竟,朱丹的周一围更加出名。

周一围朱丹:到底谁卑微?秀恩爱是甜蜜的通行证
02
这个出名,真的没有特别意思。朱丹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,谈到自己老公那是必须的。人人都没有例外,怎么朱丹却说着说着给周一围招黑了呢?之前,我也说过:不同的说法,可以让整件事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。尤其那个“台阶论”,朱丹那是一脸幸福甜蜜缓缓道来的。谁知道,周一围因此被扣上“大男子主义”的帽子。朱丹一定不是故意的,“爱的卑微”怎么就成为她的代名词呢?

周一围朱丹:到底谁卑微?秀恩爱是甜蜜的通行证
03
什么“台阶论”?某次朱丹和周一围吵架了,两人冷战了两个小时吧?周一围走过去,主动抱了抱朱丹。并且说到:“我现在是给你台阶下,如果你不走下来的话,待会儿这个台阶就没有了。”天啊,吵架未必是谁对谁错。但能够主动结束冷战、提出和解的那个人,是不是更有诚意修复关系呢?而主动迈出那一步的人,是不是更加在乎另一方的人呢?周一围没说错没做错,干什么招黑?

周一围朱丹:到底谁卑微?秀恩爱是甜蜜的通行证
04
光是看周一围的表现,这真的很“绅士”。关键是,另一方的朱丹——她不小心的捧高了周一围,自己反倒跌落了尘埃。加上,周一围的“珍珠奶茶”事件闹得沸沸扬扬。朱丹还是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表示对周一围的崇拜,显得有那么一些些格格不入。总之,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。而朱丹的言行,多多少少都在败坏周一围的人设。当然,她说周一围是最好的。相信,谁敢说不是?

周一围朱丹:到底谁卑微?秀恩爱是甜蜜的通行证
05
周一围对“演员”对“演戏”有自己的原则看法,但他也没有看不起朱丹的意思。在周一围面前,朱丹的演技真的谈不上演技啊。这是实话实说,却再次让大家以为朱丹在周一围心里没有位置。哎,真是“欲加之罪何患无辞”。最近,朱丹在直播之中让老公周一围调整摄像头,并十分“傲娇”的瞟了老公一眼。顿时,周一围感到十万分的委屈;他抱怨了一句话引得朱丹和观众们都笑起来。

周一围朱丹:到底谁卑微?秀恩爱是甜蜜的通行证
06
周一围怎么抱怨的呢?他委屈地说:“ 到底谁卑微?我就想问一下,到底谁卑微?你们都看见了吗?你们都要作证。”朱丹听后,害羞地捂脸笑得像个热恋中的姑娘。所以,网友表示:“所以呀,人家小两口到底怎样他们自己知道。”之前,我也有写文说过朱丹的“台阶论”。我不觉得她卑微,只是她崇拜周一围、言行中有些拎不清场面。事实上,他们谁都不卑微。秀恩爱,甜蜜就是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周一围朱丹:到底谁卑微?秀恩爱是甜蜜的通行证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