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《安家》:拿到一手好牌却被自己打烂,张乘乘错在哪里? 01
张乘乘,这六六起名也真是无话可说了。估计,也不会再有人叫“张乘乘”了。作为公司老板娘,这样的讨厌人设找不到演员就自己来——真是佩服,敬业精神啊有没有?本来,以为她与徐姑姑离婚之后就不再消停了。结果,三天两头跑来“哥哥”“哥哥”的大吼大叫。邻居都要疯了,更别说在屋里躲着如同避难的徐姑姑。这次的问题,太棘手了。棘手的,连有镇宅功用的房似锦也没辙了。

《安家》:拿到一手好牌却被自己打烂,张乘乘错在哪里?
02
咋地啦?张乘乘与小鲜肉“激情犯错”之后,不小心中招了。她思前想后,那个男的一定不会负责。她又想把孩子生下来,那找谁当这个冤大头呢?自然,就是那个对方宣布离婚没有多久的徐姑姑。这孩子,他认固然最好、不认就让他背锅到底!况且,她也看透了徐姑姑的人性弱点:男人太要面子了,说什么都不会承认自己戴绿帽。真相,不可以告人!况且,徐姑姑和房似锦真是在“同居”。
《安家》:拿到一手好牌却被自己打烂,张乘乘错在哪里?
03
其实,张乘乘大错特错。我说的错,并不是张乘乘自己说的那样:“我只不过是犯了全天下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误,只不过我是女人而已。”太多的只不过了是吗?张乘乘其实拿到的是一手好牌啊,嫁给徐姑姑这样的绝世好男人那不是应该好好珍惜吗?假离婚,也没有将房子记在自己的名下啊。那是对女方有着绝对保障,他自己呢?(文/飘雨桐他又没有错,却将净身出户“假戏真做”!

《安家》:拿到一手好牌却被自己打烂,张乘乘错在哪里?
04
张乘乘拿走了房子,但与徐姑姑依然是“夫妻”。而“房东”与“租客”的关系,说难听一些:你关上门、拉上窗帘,谁知道你们在屋里发生什么事儿。按照原定计划,只要徐姑姑买到第二套房子就立刻复婚。可以结婚、可以离婚,干嘛不可以复婚?虽然为了买房而假离婚,这样弄虚作假真的不好。原则上,没有犯法只是道德上需要受到谴责罢了。可张乘乘呢?立马将小鲜肉带回家那啥。

《安家》:拿到一手好牌却被自己打烂,张乘乘错在哪里?
05
是,你是离婚了。名义上,你是单身女人。你可以和其他男人发展一切的可能,但你要不要这么迫不及待?还要将对方带回自己的家,你之前与徐姑姑的各种恩爱都是骗人的吗?还是觉得和别人恩爱更恩爱?幸好,徐姑姑回家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么龌龊的一幕。没有被蒙在鼓里,这是六六对徐姑姑的仁慈。接着,徐姑姑与张乘乘一刀两断、断得非常干净利落。张乘乘追上门,也拿他没辙。

《安家》:拿到一手好牌却被自己打烂,张乘乘错在哪里?
06
此时此刻,张乘乘还可以怎么办?一,找孩子的亲爸结婚生孩子?那小鲜肉,爱的只是你的身体。二,自己生下孩子?张乘乘可没有这个能力,她更不会想到要自力更生。唯有,想到第三条路:让善良的徐姑姑被当爸。如果她不闹这一出,看到她大着肚子生活不易——我相信,徐姑姑还会帮帮她。可张乘乘用了最错的方法来解决问题,我都不知道她图的是啥?生而为人,我真的劝她请善良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《安家》:拿到一手好牌却被自己打烂,张乘乘错在哪里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