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文/飘雨桐

前男友是一个危险的存在?分手后,怎样降低他对你的伤害


01
只要有过恋爱经历,那“前任”说不定就是个绕不开的话题。能够与初恋一直相亲相爱,并且走入婚姻殿堂的人——我猜,应该不多吧?那么,男生有着前女友、女生有着前男友也不奇怪。能够“再见亦是朋友”,估计是最理想的分手状态。不过,这也只是少数人才会遇到的“幸运”。尤其前男友,对女生来说是个危险的存在。这倒不是对他念念不忘,而是前男友会以不受欢迎的方式归来。

02
比如,赵奕欢官宣恋情:“我终于找到了一个:我一瞪眼,他就跪下的人。”男方是艺人张伯恩,他我不太认识。但资料告诉我,他的前女友是徐佳莹。徐佳莹在忙着参加《歌手·当打之年》呢,张伯恩也是前任了还管他那么多?徐佳莹已经有了幸福的家庭,李伯恩也把“宅男女神”追到手。然而,还是这样不经意被提起。虽然“一别两宽、各生欢喜”,但始终不见得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。

03
你说,这样的前男友不算危险的存在?因为,也不算带来怎样的伤害?好的,以下女生却为此退出比赛。事业受到极大影响,这是肉眼可见的。并且,两个人还在网上隔空开撕——哪怕那是个旧日伤疤,如今还要掀开来一看究竟?对这位姑娘来说,那简直就是飞来的横祸。这样的热度,谁想蹭呢?退赛带来的后果,可大可小。虽然未必只有这个方法解决问题,但今时今日走到这步谁能预料?

这位姑娘,与有妇之夫谈恋爱。知道对方已婚身份之后,已经马上提出了分手要求。而且,马上拉黑了一切通讯联络方式——这样看来,那是彻彻底底的断绝来往。但之前,有女网友爆料:这位姑娘插足自己的婚姻,并借用男方手机恐吓威胁自己。该事件的男方,在微博发文承认了该事实。又是一个只有当事人知道的“罗生门”,即便我们知道真相——这位姑娘,分手后还要面对尴尬局面。

04
看完这两则新鲜热辣的娱乐新闻,不知道各位心里作何感想?没有男朋友的,想着谈恋爱。终于谈恋爱了,可男朋友不合适只能分手。不管什么形式的分手,都是这段感情的失败。从失败中走出来、接受分手事实,还需要一段时间过渡。也许勉强做到遗忘那个曾经的存在,关于他的一切再次被挖出来扔在你的面前。这算是二次伤害吗?算。你可以做到一笑而过吗?大概可能应该做不到是吧?

05
前男友存在的危险性,那是无法估计的:一,你无法估计自己的承受能力。二,你无法估计对方带来的影响。三,人言可畏、别人的指手画脚也能给你带来无形压力。怎样降低他对你的伤害?那可能要从分手那刻做起,做不做朋友倒是其次。争取做到好聚好散,没有必要为了一段逝去的感情将自己埋进去。另外,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感谢前任的存在。毕竟,你们爱过。即便,已是过去式。

06
但愿他过得比你好,这是大实话。过得好,证明你眼光不错。过得不好,最怕他回头找你......







前男友是一个危险的存在?分手后,怎样降低他对你的伤害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前男友是一个危险的存在?分手后,怎样降低他对你的伤害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