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
萧敬腾:默认恋情?“亲自公开”才是秀恩爱的最佳模式 01
我始终觉得:别人没有亲自宣布,那还是密切关注就好。如果非常熟悉的朋友,私底下偷偷打听——也没有什么不好。但在节目之上,这么公开地直接地问“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的经纪人吧”?我不认为,这是特别妥当的行为。当然,小S旁边还有最会说话、情商最高的蔡康永。而被问的萧敬腾,沉默了一阵后还是老老实实回答:“我希望这件事,有一天是我主动想要告诉大家,不要是被问了。”

萧敬腾:默认恋情?“亲自公开”才是秀恩爱的最佳模式
02
于是,这两天的八卦新闻清一色地表示:萧敬腾默认恋情。老萧,你也逃不过今天啊?事实上,大家都知道萧敬腾与经纪人林有慧的关系很好。林有慧,红遍亚洲的F4就是她带出来的。而萧敬腾,刚出道就与她合作。两个人可谓同甘共苦,这十多年来的风风雨雨算什么。如果他们真在一起,相信所有人都会乐观其成。只是在节目中被问,确实不是出于萧敬腾本意。他的回答,已经非常得体。

萧敬腾:默认恋情?“亲自公开”才是秀恩爱的最佳模式
03
我也觉得,萧敬腾的三观很正。从别人那里听说什么的,又算什么呢?关键是,自己怎么说的、怎么做的、怎么想的——对自己、对另一方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而且,萧敬腾与林有慧应该有着彼此的默契。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,他们应该有着自己的计划。你这么飞出来一个问题,让别人回答不是、不回答不是。当然,满足了你八卦的心理。可是别人未必喜欢这样,“感情”本来就是私人的话题。

萧敬腾:默认恋情?“亲自公开”才是秀恩爱的最佳模式
04
我同意萧敬腾的观点:主动秀的恩爱,才是我想要的真爱。

一,被动秀恩爱
比如,这次被问就是特别无奈的事情。不想骗人,只能承认。但如果想要宣布,还用等到这个时候、等到来到这个节目?本来,这就是强人所难的事情。被动的情况下,总觉得萧敬腾有些别扭。幸好,林有慧就在现场。相信她能够明白,老萧当时的处境。大概也只能这样,勉强接受吧。

萧敬腾:默认恋情?“亲自公开”才是秀恩爱的最佳模式
二,为了某种目的秀恩爱
这个秀,虽然也是主动行为。不过,主动也是因为不得已的选择。比如,秀恩爱之后将有怎样的效果?这个效果,就是他们想要的。但秀恩爱,却是让他们觉得不情不愿的尴尬。别说什么,何必勉强。太多的事情,不是你不想勉强就可以不做的。既然如此,那就“主动”秀一回恩爱好啦。

萧敬腾:默认恋情?“亲自公开”才是秀恩爱的最佳模式
05
萧敬腾这样,算是“默认恋情”吗?(文/飘雨桐不不不,我还是等他哪天正式官宣吧。“亲自公开”,这才是秀恩爱的最佳模式。你高兴对方高兴,大家更是为你们鼓掌喝彩。人同此心,心同此理。只要你心甘情愿做的事情,那主观上的愉悦更是不言而喻。而不为“秀”而秀的恩爱,那种甜蜜幸福简直可以将画面涨满。老萧,期待那一天啊。一定要有很美好的回忆,接着一直幸福快乐下去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萧敬腾:默认恋情?“亲自公开”才是秀恩爱的最佳模式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