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罗晋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 01
第一次好好看罗晋主演的电视剧,那就是前阵子大热的《安家》。罗晋是个不折不扣的演技派,他那略微“喜怒不形于色”,恰好能够将人物的潜在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。也听过人们说过,唐嫣是“下嫁”的罗晋。在名气上,也许确实是那么一回事儿。但罗晋是潜力股,你看看他与嬛嬛孙俪飙戏毫不逊色。演技有了,就是等一部最有代表的作品。不着急,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实在在就好。

罗晋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
02
那天,看到有人提到罗晋的某个采访。主持人问:罗晋最喜欢做什么事情?那可以给出的答案很多,罗晋说的是:沙发上待待,阳台上待待,走廊上待待。感觉特别休闲的样子,不过现在恐怕不可以了吧?不管唐嫣生的是不是双胞胎——照顾孩子,也足够这对新晋爸妈手忙脚乱咯。主持人又问:“你能想到的最浪漫最幸福的事是什么?”他说:“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。”哇,在撒狗粮!

罗晋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
03
我记得,罗晋与唐嫣有过同框演出。我说的,并不是指演戏。在节目中,唐嫣与罗晋那是不经意的眉目传情。真爱,这个念头在我脑海飞掠而过。我看你的时候,你也看着我。我在笑,你在闹。即便在镜头面前,即便在大众面前——这些情感的默契,那是难得的心心相印。装不出来,也掩饰不了。看着唐嫣与罗晋,我可以想到的就是“岁月静好、现世安稳”。幸福,就像眼前的她与他。

罗晋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
04
而《安家》呢,我们认识了这个佛系得可爱的徐姑姑徐文昌。据说,罗晋一开始还找不到自己饰演谁。徐姑姑?哦,就是徐文昌。他与张乘乘,一开始就闹得鸡飞狗跳。假离婚,真分居。幸好,那都不是他真爱的女子。等遇到了房似锦,罗晋心底的温柔蔓延开来。虽然有些清苦,但还是满满的快乐。从生活到工作,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就没有什么不可以。罗晋亦好徐姑姑也罢,一概如是。

罗晋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
05
由此,也想到了什么叫做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”。现实生活很忙碌,即便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在忙什么、忙的意义何在。但,谁在爱着你、你在爱着谁总该知道吧?不要忽略身边的这个人,不要吝啬于你的时间精力。如果说“人间不值得”,那么真爱的这个人完全值得。可,人们往往都在“本末倒置”。事到头来,美好都会被自己轻易毁掉。等到想要修补关系,突然觉得已经力不从心。

罗晋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
06
而《最浪漫的事》,也是唱得街知巷闻的经典情歌。(文/飘雨桐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,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。好吧,老歌不厌百回听。一言以蔽之:执子之手与子偕老。这种幸福感,那是源于心底的满足。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的采访,但可以知道:罗晋与唐嫣,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。还有可爱的孩子,祝他们幸福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罗晋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待着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