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郑恺苗苗:卡点官宣结婚,“我爱你一生一世”是幸福的蜜语 01
之前,听到郑恺与苗苗同出同入——我就觉得,不错啊。毕竟,苗苗是个文静的姑娘。而郑恺,虽然被戏称为“夜店小王子”。但他在感情上还是非常认真的:“喜欢一个人,可能只是刚开始的冲动,但真正会在一起的,一定要聊得来。”苗苗很乖,在这个娱乐圈也没有太多的野心。除了之前的《芳华》,接着就是最近的《我是余欢水》。依然是“人淡如菊”,嫁给爱情的苗苗很幸福。

郑恺苗苗:卡点官宣结婚,“我爱你一生一世”是幸福的蜜语
02
5211314分,郑恺、苗苗晒出结婚照官宣结婚喜讯。照片中两人肚子上贴着喜字,是不是在暗示“双喜临门”?看着她们的结婚照,突然觉得郑恺与苗苗很有夫妻相。笑起来,眼神、动作都有着说不清、道不明的统一。为什么,跳过了官宣恋爱直接官宣结婚?这不是和冯绍峰、赵丽颖一样的操作吗?然而,谁说这就不是另一种幸福呢?34岁的郑恺和32岁的苗苗,两人完美结合!


郑恺苗苗:卡点官宣结婚,“我爱你一生一世”是幸福的蜜语
03
这两人穿着印有2020.5.21”字样的情侣服,比心的比心、摆造型的摆造型。但有网友也在感慨:郑恺与前女友程晓玥,在最开始也是被人看好的一对。而且,两人也在公众场合秀恩爱、晒幸福。还以为,这两人谈着谈着恋爱就会走入婚姻的殿堂。殊不知,两人还是走到了感情的尽头。而苗苗,本来与郑恺来说没有什么关系。可缘分就是将苗苗和郑恺拉近再拉近。婚姻,有了最美的样子。

郑恺苗苗:卡点官宣结婚,“我爱你一生一世”是幸福的蜜语
04
这边苗苗和郑恺宣布结婚,那边就有网友跑到程晓玥的微博底下评论留言。纷纷安慰她,毕竟相恋几年还抵不过苗苗相知相识的几个月。郑恺的积极乐观,真的很有感染力。《芳华》中的苗苗,让我们非常心疼。她的性格内向,人缘也不太好。也不知道现实中的她怎样呢?最起码,与郑恺在一起会开心不少吧。而且,这个卡点卡得太有爱了吧?521日,然后是1314分宣布的结婚消息。

郑恺苗苗:卡点官宣结婚,“我爱你一生一世”是幸福的蜜语
05
关于爱情,郑恺:“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,每个人的情况也不同。也许我没有他那么大的顾虑。男主是一个为了爱情可以牺牲掉一些东西的人,或者可以说他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牺牲。我觉得只要有爱都没问题,距离不是问题,事业也不是问题。”既然什么都不成问题,那就好好去爱吧。至于程晓玥,也不用感慨爱情的先来后到。分手呢,就是代表你们不合适。在一起,这才是正道。

郑恺苗苗:卡点官宣结婚,“我爱你一生一世”是幸福的蜜语
06
20183月,郑恺与苗苗浙江卫视合唱的《带你去旅行+江南》。当时,两人牵手的样子十分美好。粉丝都表示,这两个人非常般配啊。在这么有爱的日子里,人们躲过了520的苏醒;却没躲过521的郑恺。花花公子郑恺,也有浪子回头的那么一天。(文/飘雨桐今年三月份,郑恺和苗苗被抓拍到往医院进行检查。“我爱你一生一世”就是婚姻的蜜语,再次恭喜郑恺苗苗——幸福快乐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