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赵又廷高圆圆:2小时必须联系一次?我与幸福有个约定

2020-05-26 15:00阅读:
赵又廷高圆圆:2小时必须联系一次?我与幸福有个约定 01
太多的人,对赵又廷存在着恨意。凭什么,把我们的大美女高圆圆娶回了家。那可是男人的梦中情人,如同永远都得不到的白月光。也是男人心头的朱砂痣,偏偏就这样被赵又廷不打招呼的“占为己有”。高圆圆宣布生女之后,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。有人说,高圆圆还没有完全恢复。不管怎样,赵又廷把她宠成了公主。反正也不急在一时,等高圆圆啥时候想复出再复出。大家,等着便是。

赵又廷高圆圆:2小时必须联系一次?我与幸福有个约定
02

高圆圆在事业上也没有过多的野心,不过时尚资源却源源不断。应该说,她的气质让我们念念不忘。《金星秀》上,金星问赵又廷:“回家你俩话多吗?”赵又廷的回答竟然是:非常多。金星又问:“主要是你在说吧?”结果赵又廷回答说:“没有,两个人都狂说。”你看,聊得来对夫妻来说多么重要。从另一个角度来说,婚姻中的交流必不可少。也唯有在爱人面前,你才会说个不完。

赵又廷高圆圆:2小时必须联系一次?我与幸福有个约定
03
近日,韩火火在节目上透露好友高圆圆与赵又廷的相处之道。韩火火是谁?高圆圆的男闺蜜。高圆圆曾经说过一句揭示两人关系的话:“我爱韩火火,这就是我和火火的关系。”韩火火说的话,应该是八九不离十啦。二人剧组探班,不是说看一眼就走的。而是会留下来陪伴一段时间,二人之间还有着“不失联”的约定。这个“不失联”约定的重要因素,那就是“陪伴”——多长情的告白。

赵又廷高圆圆:2小时必须联系一次?我与幸福有个约定
04
“他们两人可能2个小时就必须联系一次,这是圆圆跟赵又廷的一个约定。就是为了让对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时刻保持联络。”两小时就必须联系一次?难道不用忙着拍戏吗?难道不用忙着接通告吗?当然,这是在尽可能联系的情况下。让对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这是给对方安全感的最大诚意啊。但现实当中的太多人,别说两个小时联系一次——可能啊,整天整夜的失联都无处可找。

赵又廷高圆圆:2小时必须联系一次?我与幸福有个约定
05
大婚当日,高圆圆面对媒体说:“很多女性朋友听到我的择偶条件时,都说我要的老公不在这个世界上。但遇到赵又廷后,他让我知道我的想象力还不够丰富,我会一辈子跟随他,不论他拍戏工作到哪里,我就跟到哪里,因为有他的地方才是家。”这就是现实版的“嫁鸡随鸡嫁狗随狗”?夫唱妇随,这不是人为的束缚。那是心甘情愿的行为,与这个人在一起说什么、做什么都是快乐的。

赵又廷高圆圆:2小时必须联系一次?我与幸福有个约定
06
两个小时必须联系一次——这是甜蜜的约定,(文/飘雨桐这也是幸福的约定。每个人守卫爱情的事情,有着各种各样的方式。赵又廷高圆圆的选择是这个,很大程度弥补了明星夫妻“聚少离多”的遗憾。网友感慨:怪不得赵又廷高圆圆那么幸福,她们有自己的婚姻秘籍呢。两人如同热恋情侣一般,用最生动的例子诠释了幸福的定义。时刻保持联系,时刻让你知道我在哪里、我在想你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