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老妈与老婆同时掉进水,你先救谁?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

2020-06-01 14:01阅读:
老妈与老婆同时掉进水,你先救谁?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 01
或者吧,每个已婚男人都有心理准备了。毕竟,这个是老婆、那个是老妈——如何是好?一个都不能得罪,一个都不能偏心。但有些男人,他比较耿直。反正,做人最需要讲究孝道。所以,凡事把老妈放在第一位准没有错。道理是这么一个道理,但转念想想:这老婆不是与你共度余生的那个吗?她对你来说,是不是更加重要?好吧,即便没有孰轻孰重之分。那这个世纪难题,你还能接得住吗?

老妈与老婆同时掉进水,你先救谁?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02

蹬蹬蹬蹬,林志颖——想不到,你也有今天。陈若仪问:“妈妈和妻子同时掉进水,你会先救谁?”作为有才又有财的最佳代言人,“梦想家”林志颖也有犯难的时候吗?反正,我们是看热闹不嫌事大。这个本来就是无解之谜,任你如何诡辩总不能两全其美。说先救老妈呢,老婆一定心灰意冷。说先救老婆呢,老妈就大骂你这个不孝儿子。这猪八戒照镜子——里外不是人。林志颖,请谨慎作答。

老妈与老婆同时掉进水,你先救谁?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
03
在这里,先插一句话:我不知道为啥陈若仪会提出这个问题。虽然谈不少刁难,闲聊是不是也要分场合。明明知道,《婆婆和妈妈》这档节目正在录制。虽然不是直播,但总归是综艺真人秀。刨去剪辑的“技术”,光是直接让林志颖回答也够尴尬了吧。况且,林志颖妈妈与陈若仪的日常相处模式——陈若仪都哭了多少回了,大可不必好吧。此时这个难题,随时随地恶化婆媳矛盾——你想过没有?

老妈与老婆同时掉进水,你先救谁?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
04
林志颖呢,企图蒙混过关。他就开玩笑道:“我也一起跳下去啊。”其实,话说到这里就完全可以打住了。陈若仪似乎知道了想要的答案,林志颖也可以“顺当”地走下台阶。这页,算是“成功”翻过去了。反正,你可以理解为“我陪着你们掉到水里,咱们仨同生共死”。然而,陈若仪对这个答案很不满意。最直接的表现,那就是继续追问下去:“跳下去之后你要先救哪一个?”林志颖你咋办?

老妈与老婆同时掉进水,你先救谁?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
05
林志颖还是笑着回答:“都不救啊。”非常佩服,小旋风的表情管理。估计,心里早已默念一百遍:我的好媳妇,你就别问了行吗?有什么,我们可以回家慢慢说。就不告诉他们,好不好?有人说:这个答案既得罪妈妈又得罪媳妇,两边不讨好。如果确实老妈和老婆都掉进水里,怎么可能自己跳下去一起死呢?脑袋又不是被驴踢过,但也只有这样的回答不偏不倚、不过不失。你,还想我怎样呢?

老妈与老婆同时掉进水,你先救谁?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
06
我突然觉得,这就是把话聊死的节奏啊。这不,陈若仪只能转移话题:“妈妈会游泳吧。”两人对话,到此结束。不知道林志颖妈妈会不会游泳,会有怎样?不会又怎样?林志颖的选择,始终不太清楚。这样好啊,怎么说都对、怎么说都没有毛病。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,(文/飘雨桐前提是这个老妈、那个老婆都能“得饶人处且饶人”。否则揪着问题不放,十个林志颖都被问得哑口无言......
老妈与老婆同时掉进水,你先救谁?林志颖给出教科书式的答案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