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马伊琍被曝新恋情?敢于离婚的女人,幸福一直在自己手里

2020-06-02 15:03阅读:
马伊琍被曝新恋情?敢于离婚的女人,幸福一直在自己手里 01
虽然,那比较模糊的证据很难说明马伊琍有新的恋情。然而,“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亲密互动”这个消息足够震撼。离婚三百多天,马伊琍与文章的情感动向一直为人关心。当年的“周一见”,给太多的人敲响警钟。首先,女强男弱的婚姻本来就不靠谱。再加上,女强男弱的姐弟恋婚姻——那,简直就是婚姻中最不合适的类型。即便马伊琍大方忍让,文章背叛之后也老实规矩。但,还是离婚了。

马伊琍被曝新恋情?敢于离婚的女人,幸福一直在自己手里

02
为什么说,马伊琍“大方忍让”?文章背叛马伊琍,当时马伊琍刚刚生下老二。女人孕期、哺乳期,趁机出轨的男人罪无可赦。那可是你的孩子,女人正忍受着身体上的痛苦。还要忍受精神的折磨,请你做个人吧。谁都想看马伊琍如何手撕文章、手撕小三,可马伊琍痛定思痛“恋爱虽易、婚姻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”光是这句“且行且珍惜”,很好说明她的态度。文章也因为这件事,事业大受影响。

马伊琍被曝新恋情?敢于离婚的女人,幸福一直在自己手里
03
至于为什么离婚?时隔五年,大家都以为马伊琍与文章已经和好如初。结果,他们离婚的消息再次轰动娱乐圈。先是文章发文:吾愛伊琍,同行半路,一别两宽,餘生漫漫,依然親情守候。接着马伊琍发文:你我深爱过,努力过,彼此成就过。此情有憾,然无对错。往后,各生欢喜。从此,这两人再也没有关系。他们的唯一维系就是孩子,也好。这就是真正的“一别两宽、各生欢喜”,从此各自快乐。

马伊琍被曝新恋情?敢于离婚的女人,幸福一直在自己手里
04
也许,因为马伊琍饰演的角色吧。大家都会觉得,这个女人还是很“刚”的。她有自己的思想,也有自己的个性。当年,“周一见”她没有选择离婚。毕竟与文章的情意在,而马伊琍还能说出这么进退有度的话。当一切风平浪静,马伊琍又以最风轻云淡的姿态结束婚姻。她非常清楚自己,想要什么、不想要什么。决不会因为外界的影响,改变自己的意志。她离婚,只是因为爱已经成为了过去式。

马伊琍被曝新恋情?敢于离婚的女人,幸福一直在自己手里
05
不管这次的“新恋情”是真是假,都觉得都非常正常。只要男的没有结婚,那就不会妨碍了谁。毕竟,男未婚、女未嫁的——谈恋爱又怎么了?姐弟恋又如何?马伊琍与文章,不也是姐弟恋啊。姑且勿论,是否合适。他们喜欢,就是最大的合适。一切都以官宣为主,男方已经第一时间否认。当事人比较清楚情况,我们也不需要对着视频胡思乱想。马伊琍是单身女人,只要她想谈恋爱——还有约束吗?

马伊琍被曝新恋情?敢于离婚的女人,幸福一直在自己手里
06
敢于离婚的女人,她的幸福一直抓在手里。(文/飘雨桐“新恋情”的描述:两人落座后,一边喝酒一边聊天,看起来感情相当亲近,马伊琍更是一改往日成熟女人的风范,歪头托腮在一边认真听着对面的神秘男子的讲话,像是一个处于热恋期的小女人。神秘男子还宠溺地摸了摸马伊琍的头,上演“摸头杀”!不知道这个神秘男人到底是谁,但两人的相处模式确实很甜。期待,马伊琍的幸福到来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