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陈若仪:为什么总想讨婆婆欢喜?你做好自己就行

2020-06-05 14:40阅读:
陈若仪:为什么总想讨婆婆欢喜?你做好自己就行 01
看到评论区有人对陈若仪颇有微词,大概说的是:节目终归是节目,这样把家庭潜在的矛盾摆在大家面前合适吗?想来想去,似乎也不太合适。婚姻幸福不幸福,只有自己知道。林志颖与自己的妈妈都不太熟悉,你怎么能够强求林志颖的妈妈与陈若仪熟悉呢?况且,婆婆与儿媳妇之间的不妥——这简直就是自古使然的恶性循环。只要不要激化,大家就糊弄着过去。可上了节目,另当别论。

陈若仪:为什么总想讨婆婆欢喜?你做好自己就行
02
陈若仪在节目中,先是说了嫁给林志颖有多大的压力。那必须的,你一个粉丝嫁给了那么多人的偶像。你是求仁得仁了,但太多的少女失恋了哦。你应该非常高兴,并且每天都生活在阳光里。因为,你嫁给了最想嫁给的男人;这个男人也对你很好啊对不对?旁人的话,你听那么多干嘛呢。旁人的意见,你在乎不了这么多。还十多年不开心,直至现在还压力很大。甚至用“万箭穿心”形容啊?

陈若仪:为什么总想讨婆婆欢喜?你做好自己就行
03
那破洞牛仔裤,我看到了背面——终于明白,为什么林志颖妈妈建议不要这样穿。陈若仪在擦窗户的时候,半个屁股看到了。这也是不争的事实,旁人都不好意思看到。作为长辈,作为林志颖的妈妈、作为陈若仪的婆婆这样建议是可以理解与接受的。也没有什么,以后多注意就好。总之,婆婆的严厉未必就是对你不满。反正,婆婆对林志颖也严格要求着。所以,这不存在任何的针对性呢。

陈若仪:为什么总想讨婆婆欢喜?你做好自己就行
04
有网友说: 不是每对婆媳都有美好回忆,林志颖太太陈若仪上辈子没拯救银河系。哈,谁都没有拯救谁。生活本来不易,那么你就自个儿成全自个儿吧。虽然,我也不太喜欢老人家带一堆姐妹家里做客。还要让儿媳妇招呼,你情何以堪?这点,我觉得林志颖妈妈做得不够好。但,也不算是刻意为难。老人家说话不好听,这是事实。但陈若仪也不要放在心上。婆婆永远是婆婆,成不了妈。

陈若仪:为什么总想讨婆婆欢喜?你做好自己就行
05
这边,陈若仪还被婆婆手把手教着做家务。那边,陈若仪的妈妈打电话过来。原来,录制节目那天是母亲节。陈若仪不能陪着妈妈,只能陪着婆婆。这两相对比,还真是越想越不开心。她忙得团团转,还是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。她很乖巧地说着好话:“阿姨们的媳妇都很优秀,家里都照顾得很好。”然后默默低下了头,她真的不需要自卑。只要做好自己,其实就行了。思想负担,太重了。


陈若仪:为什么总想讨婆婆欢喜?你做好自己就行
06
陈若仪弱弱地问:“你觉得我还ok吗?作为你的女儿还ok吗?”她的自我否定、自我怀疑,从某种程度来说就是内心不愉快的反映。陈妈妈毫不犹豫地说:“你是天送来的礼物诶!直到今天我的心里只有感恩,你就知道你在妈妈心中的分量了。”这句话太暖心了,陈若仪直接泪崩。陈妈妈也感到了不对劲,安慰道:“到今天为止,你是一个好太太、好妈妈、好女儿,所以不要担心什么。”

陈若仪:为什么总想讨婆婆欢喜?你做好自己就行
07
陈若仪,你不必讨好谁——不必讨好婆婆,不必讨好婆婆的姐妹。你,做自己就很好了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