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金扫帚奖:肖战获封“影帝”?《陈情令》导演有话要说 01
昨天都在加班,回家直接累倒。今早看到“金扫帚奖”奖项各自揭晓,很早以前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。即便程先生说得如此冠冕堂皇:
张小凡这个人物自始至终没有立起来,肖战无法赋予角色性格魅力,表演用力过猛,没有整体感,人物成了赶场木偶。他不知如何驾驭角色,魔化后只注重外部形态,看不见心理变化。与对手的交流缺乏节奏,互动中既没有火花也没有浪花。总体而言,肖战在影片《诛仙》中的表现不及格,最令人失望实至名归。

我只有一种感觉:欲加之罪何患无辞?

金扫帚奖:肖战获封“影帝”?《陈情令》导演有话要说
02
《诛仙1》,不少人拿肖战与从前各种版本的张小凡做出比较。这有什么意义呢?每个人对张小凡有不同的理解,每个演员对张小凡也有不同的呈现。肖战从《陈情令》出走,小屏幕直接跨进了大银幕。导演程小东说过,见到肖战时就眼前一亮。他觉得肖战很适合这个角色,并且给出最高评价。程小东认为,肖战单纯未经雕琢的气质与原著张小凡平凡善良的设定相得益彰。

金扫帚奖:肖战获封“影帝”?《陈情令》导演有话要说
03
我认为史航说得最靠谱,看看他怎么说的:
《诛仙》的年轻演员们,遇上了一个不太体面的剧本和制作。各位主演,这次表演工作,就当是不计入人生总分的练手吧,心里有数就好。你们的粉丝,有些也已经明白了,明白这次是要跟爱豆一起学会保持沉默的一次行军。是付出过汗水的行军,不是可以热搜奏乐的凯旋。

作为电影圈的资深前辈,对一部电影、一个演员的评价应该公正公允公平些。
光逮着不足之处穷追猛打,这厚道吗?程先生语不惊人死不休,也真是醉了。

金扫帚奖:肖战获封“影帝”?《陈情令》导演有话要说
04
吐槽《诛仙1》情节设置、服化道的,比吐槽演员演技的多得多。咱们也不随便甩锅,但一部电影的好坏不能由一个演员独自承担吧?况且肖战的演技,真的像程先生所说“不知道如何驾驭角色”?还是,过分的吹毛求疵?夸一个人,一种赞美就够了。损一个人,那什么说法都有。总之:你说话是错,不说话是错,连呼吸都是错。肖战一直就这样尴尬,事实上他真的如此不堪吗?不、至、于!

金扫帚奖:肖战获封“影帝”?《陈情令》导演有话要说
05
因为227,肖战遭到的网络暴力还不够吗?支持肖战的人,统统被批得体无完肤。不支持肖战的,那更是什么人都可以跳出来、什么话题都可以掀起腥风血雨。习惯就好,善意的提醒那必须接受。恶毒的评价,却是触目惊心、俯拾皆是。肖战以13票的成绩,大比分领先获得了6票的鹿晗。这次金扫帚奖,肖战成为“实至名归”的最令人失望男演员。流量有错,流量就是最大的罪过?

金扫帚奖:肖战获封“影帝”?《陈情令》导演有话要说
06
昨晚,《陈情令》导演陈家霖发文回忆与肖战的工作经历。还举例称该演员非常敬业:“作为一个演员,他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,在舞台唱歌,他对得起歌手这个职业,我跟他拍了四个多月的戏,从早到晚,从晚到早,你们呢?比我了解他吗?你认识他吗?你见过他吗?请做个人吧!”公道自在人心,只是现在说什么、不说什么都会给肖战带来极大的困扰。好吧,我也只能点到为止。

金扫帚奖:肖战获封“影帝”?《陈情令》导演有话要说
07
某先生:年轻人要知耻而后勇,知弱而图强。切莫,不知耻而愚勇,不知弱而逞强。
我想说的是:某先生,不只是年轻要知耻近勇。不管怎样,肖战会拿出实力说话的!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