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宁静:不要花时间去研究男人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

2020-07-14 07:42阅读:
宁静:不要花时间去研究男人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 01
宁静,又是宁静。最近听着《兰花草》,脑海浮现的都是宁静的样子。姑且勿论,她现在多少岁。即便多少岁,似乎以她的段位是不需要在台上如此卖力。是的,卖力。想到其他节目的其他人,那划水都划成了“精”。相比之下,你这才明白:为什么有些人会红得这么久?因为,她值得。宁静就是这样的人,哪怕吃着速效救心丸也要随时随地的练舞。她也明白,即使表现不好、谁敢怪她?

宁静:不要花时间去研究男人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
02
对男人来说,他的爱情如意还不如事业有成。多么大的偏见,无语。对于女人来说,她的事业有成还不如家庭幸福。哈,难道这就是真正意义的“男女有别”?这几年,宁静似乎没有什么代表作。综艺节目中,出现的次数反而不少。但她的情感生活,依然被很多人津津乐道。或者,稍微一些风吹草动都可以引起轩然大波。但,姐儿就是姐儿。她的那段婚姻,很少提及。关于儿子,更是低调。

宁静:不要花时间去研究男人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
03
18岁第一次出镜,再到48岁重回荧屏——宁静的状态,始终在线。中途,还在二十来岁最美好的年龄跑到外国结婚啦。结婚对象是谁?那个因《红河谷》结缘的美国演员保罗。有人说,不是真爱才不会放弃(暂时放弃)事业结婚生子。我觉得,这还是要与个人性格有关。宁静就是这样的敢爱敢恨,在那个时候她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结婚。于是,她就结婚了。这么简单,完全没有什么犹豫。

宁静:不要花时间去研究男人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
04
聚少离多,娱乐圈的很多夫妻都是因为这个离婚了。宁静也是这样,既然无法很好维系不如痛快分开。关于感情,宁静很少说什么。但说的每句话,都带着隐隐的微痛。比如:“儿子问我结婚什么感觉?我拿过儿子的ipod,删光了所有的歌,只留一首,设成无限循环播放,直到电池用完。”“如果毫不怀疑地去相信一个人,那么结果只有两种:要么就得到一生的知己,要么就得到一生的教训。”

宁静:不要花时间去研究男人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
05
不管宁静是否恋爱丰富,最起码她不会在感情中迷失自我:“最重要的是你自己,千万不要把自己丢了。”而所谓的恋爱脑,估计无论如何也安不到宁静的身上吧。宁静非常语重心长地告诫女人:“不要花那么多的时间去读懂男人。”理由?太累。你总在顾忌对方怎么想的,希望你怎么做到?天,那简直就是步步惊心啊。“有这个空去想东想西,为什么不花时间把自己搞得好一点?”大实话!

宁静:不要花时间去研究男人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
06
我们喜欢宁静,更多是她活成了自己。而我们更大部分的人,都活成了别人希望的样子。至于男人,总是希望能够做得百分百完美。在对方面前,可以做到无可挑剔。这真是太难了,太难了。对不起,臣妾做不到。花时间研究男人,你永远都研究不透、也说不定你研究不对。这么不确定的事情,你确定是值得的吗?不如把这个时间花在自己身上,你只有完美了对方才能看到你的好你的优秀啊。

宁静:不要花时间去研究男人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
07
世界那么大,真正属于你的就是自己。研究男人,不如花时间好好疼爱自己。你说呢?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