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将热爱做到极致,不愧是你:王一博,生日快乐 01
85日,这个日子一直记得。去年今日,我还不太熟悉王一博。在《天天向上》中见过天天小兄弟,大概十来个年轻小伙子——其中,王一博说话最少但镜头最多。还是,我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最多呢。很少看综艺节目的我,就在那一期《天天向上》记住了这个帅帅酷酷的小伙子。仅此而已,直至电视剧《陈情令》大火。王一博与蓝忘机?这在从前,那是无论如何也拉扯不到的两个人呢。

将热爱做到极致,不愧是你:王一博,生日快乐
02
时移世易,三百六十六天转瞬即逝。这一年,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偶尔看着热搜中的王一博,上了什么综艺节目、拍了什么影视作品、接了什么广告。很好,忙碌也是人生的一种状态。王一博喜欢将热爱做到极致,既然如此更没有“累”这个说法。玩滑板,就是滑板高手。玩摩托,大摩托就是自己的女朋友。玩街舞,直接在《这就是街舞3》中当队长。王一博懂街舞,大家评价很高。

将热爱做到极致,不愧是你:王一博,生日快乐
03
王一博对“原创精神”,有着自己的坚持。“我发生了一个问题,我看见很多选手做出了一个手势。”而这个手势跳街舞的人都知道意味着抄袭。随后王一博在现场大声地说:“所以说,我喜欢原创,你如果扒别人的东西来跳的话就很不尊重。”第一次,王一博本博时候那么严肃那么认真。王一博一直学员的注重实力:除了看学员会多少舞种之外,还要看他的编舞能力、以及他自身的底子。

将热爱做到极致,不愧是你:王一博,生日快乐
04
《这就是街舞3》还在如火如荼得进行着,这不——迎来了王一博的生日。好兄弟尹正零点发文为王一博庆生:“欧豆豆哟~生日快乐,很忙了要注意身体。放心飞吧,下雨也不怕,一定会有伞的。”虽然不太懂“欧豆豆”是什么梗,但尹正把王一博带入摩托车的世界。从此,王一博便热爱得不得了。至于“下雨也不怕,一定会有伞的。”又是几个意思?配图正是:王一博在打伞,帅呆了!

将热爱做到极致,不愧是你:王一博,生日快乐
05
紧跟其后的,就是边江大大。也就是在《陈情令》中给王一博配音的那位老师,真是太亲切了太亲切了。而王一博的公司老板杜华,也在零点四十一分发出祝福:生日快乐,越来越好。网友还不忘叮咛嘱咐:原来您也是知道他13岁就把未来和前途交给你了,拜托对他好点吧。不要让他受委屈了行不行。这十年来,王一博太不容易了。大张伟直接表示:王一博跳舞帅吗?那是他童年换来的。

将热爱做到极致,不愧是你:王一博,生日快乐
06
嗯,没有看到我希望看到的那个人。这是情理之中,没有出乎意料。不过看到了饰演温宁的于斌:“兄弟,生日快乐。”哇,眼泪顿时夺眶而出。就像在《创造营2020》中听到陈卓璇清唱《无羁》,那是一种自己都解释不来的情意结吧。看到从前的兄弟过来给王一博祝福,真好真好。除了说“真好”,就让一切尽再不言中吧。王一博的《有翡》,播放在即。王一博的《冰雨火》,正在拍摄......

将热爱做到极致,不愧是你:王一博,生日快乐
07
将热爱做到极致,不愧是你、不愧是王一博。202085日,23岁生日快乐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