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《重启》:黑瞎子保护哑女,为什么小花哥哥会吃醋? 01
《盗墓笔记》,我看的不是小说。影视作品,不仅没有连贯的还改得支离破碎。总之,铁三角来来去去就是吴邪+张起灵+王胖子。其他配角也非常出彩,黑瞎子、小花等等。而这版《重启之极海听雷》与大家一起等啊等,终于在这个夏天等到了。不过,有一点点不太明白:三叔亲自下场,《重启》豆瓣评分不错。可是,怎么个个人物都安排了感情戏?有些不太习惯,这不是注水的节奏吧?

《重启》:黑瞎子保护哑女,为什么小花哥哥会吃醋?
02
也不知道为什么,算是女一号的白昊天迟迟没有出现。难道,《重启》第二季才是她的主场吗?不过,《重启》第一季中的哑女(黄梦莹饰)很受出彩。说是哑女,她听得到别人说话、自己也能手势哑语。加上还有配音助攻,哑女也算非常出彩的角色。关键是,哑女与黑瞎子这条副线似乎占了很多篇幅。有网友吐槽:怎么像是在看偶像剧,怎么不探墓啊。不管怎样,这版黑瞎子也是很帅的。

《重启》:黑瞎子保护哑女,为什么小花哥哥会吃醋?
03
黑瞎子与哑女,这算是不打不相识。黑瞎子还被看得明明白白,这次还真是亏大了。两人联手,成功潜入哑巴村的地下河。我不知道他们找到想找的东西没有,放假在家、追剧也没有那么着急了。但,非常欣喜看到小花解雨臣的隆重登场!最喜欢张艺兴的小花,而刘学义的小花也很能打。《重启》中的小花,由乔振宇饰演。这是中年版的小花,却依然那么好看。风度翩翩,颜值永远在线。

《重启》:黑瞎子保护哑女,为什么小花哥哥会吃醋?
04
好像,小花与不少人物都能组成CP。据说,不少人站小花与黑瞎子这对。《重启》中的小花,估计与黑瞎子没啥发展的可能吧。因为还有哑女的存在,这也让小花特别迷惑。为什么,黑瞎子对这个哑女如此关爱有加?特别要求小花:暗中保护哑女的安全,并帮哑女治好她的嗓子。哑女和她哥去吴州去治病,火车上被人跟踪。小花的出场秀,就是在火车上打架。黑瞎子啊,小花他容易吗?

《重启》:黑瞎子保护哑女,为什么小花哥哥会吃醋?
05
其实,在我看来:如果小花与黑瞎子真的没什么,他也实在没有必要从不同途径了解黑瞎子与哑女的关系。毕竟,好奇杀死一只猫。搞不好,也会影响好友之间的情感。哑女下火车,小花派司机来接。还安排他们住的地方,顺便从哑女哥哥嘴里听到了哑女与黑瞎子的情感纠葛。没这么简单?哪是什么普通朋友?小花不无吃醋,说一句酸溜溜的话: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这可不是恍然大悟。

《重启》:黑瞎子保护哑女,为什么小花哥哥会吃醋?
06
小花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,黑瞎子什么时候对其他人(其他女人)如此上心?不是喜欢,还有其他理由吗?小花直接电话给黑瞎子,黑瞎子遮遮掩掩的语焉不详。他没有与小花深聊,就挂了电话。无论黑瞎子是不是不想连累哑女、所以拒绝她,但小花看出了当中的不同寻常。小花不吃醋才怪,他还真是冤大头:养着吴邪不算,还要替黑瞎子照顾哑女。也不问问,他是否乐意?哼,强人所难。

《重启》:黑瞎子保护哑女,为什么小花哥哥会吃醋?
07
小花对黑瞎子说:“什么时候会关心人了?”啧,话中有话。
言下之意,你怎么不关心我?小花在吃哑女的醋,你认为呢?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