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三十而已: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,渣男F4谁能C位出道? 01
《流星花园》呢,有着四位花样美少年。人称F4,分别是道明寺、花泽类、西门以及美作。哪怕扮演者,也是万里挑一的俊男帅哥。而今天,我要说的F4却不是那个概念。每个列出来,你可以吐槽三天三夜。是的,他们也是F4——可惜,这是渣男四子。在《三十而已》中,胜利大会师。他们各有各的绰号,分别是: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。有没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,就是这个样子。

三十而已: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,渣男F4谁能C位出道?
02
虽然说《三十而已》是大女主戏,顾佳钟晓芹王漫妮都在努力生活。但搞事业的同时,也不妨碍感情发展。可惜,她们遇到的都是什么男人啊?只有更渣,没有最渣。所以有网友半开玩笑:“你这是让人恐婚啊。”也不全然,只是早点看明白这都什么男人这都什么事儿总是好的。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情感世界的男女博弈,谈不上你死我活。但能够避免踩雷,这也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啊。

三十而已: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,渣男F4谁能C位出道?
03
这渣男F4,就先从陈养鱼说起吧。
陈屿,钟晓芹前夫。他也没有多坏,只是那个时候的陈屿真不是个好丈夫。他本来就不善言辞,加上还要词不达意。钟晓芹每每领会不到他的意思,还要误解得十万八千里。这夫妻之间,没有沟通如何交流?矛盾越来越多,问题越来越严重。在钟晓芹三十岁生日那天,两人再次大吵大闹。“谁都想避风,那谁来当港啊?”行,那就一拍两散。陈屿提出财产与房子一人一半,真是“离婚见人品”。

三十而已: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,渣男F4谁能C位出道?
04
做好心理准备了吗?接下来是许放炮。
这编剧真是存心的啊,须知道“放炮”有着某种不可描述的意思。但,用在许幻山身上再合适不过了。他是顾佳的前夫,应该是不会复婚的那种吧。虽然顾佳给他很大压力,总之推着他往前走往前走。但这个只管设计不管经营的老板,他需要有人来分工合作吧?遇到那个绿茶女表,更是直接投降。被人家三言两语哄得七荤八素。这边给老婆庆祝生日,那边放出“UU”烟花。渣男,赶紧滚远点!

三十而已: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,渣男F4谁能C位出道?
05
别急,渣男陆续有来。这次,轮到谁?
没错,就是那个绰号叫“海王”的梁正贤。我一直叫他“油王”,看着那油光可鉴的头发加上那油腻到家的煽情。江疏影不懂,还问“海王是什么梗”。海王就是形容男孩子暧昧对象的数量太多,跟海洋里的所有生物差不多,但是又同时能玩得转所有妹子的渣男。王漫妮,亏你自认为阅男无数。“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 我已经说服赵静语。你们两个,一南一北,互不干涉。”哎呦喂,太脏了!

三十而已: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,渣男F4谁能C位出道?
06
钟绿茶,你就想吧。绿茶女是啥样,绿茶男也就那样。
钟晓芹还没有离婚的时候,钟晓阳就已经殷勤备至了。人家好歹还是个有夫之妇,你这是几个意思?接着,钟晓芹离婚了你们自由发展也没有关系。但做人太不光明正大了,陈屿与钟晓芹说的话、钟晓阳不说清楚。陈屿给钟晓芹打来电话,他竟然偷偷删掉来电记录。拜托你做个人,怎么总是这样偷偷摸摸地做贼似的?钟晓芹没有答应他的求婚,钟晓阳甚至高空抛物扔掉求婚戒指。你,有病!

三十而已: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,渣男F4谁能C位出道?
07
渣男F4,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钟绿茶。你觉得,谁能C位出道呢?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