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 01
想当年,《流星花园》成全了多少少女的梦想。道明寺、花泽类、西门、美作,他们在校园一字排开。哇,简直就是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。我最喜欢的,自然就是花泽类。可能性情比较一致,我还专门改了网名叫做“花泽雨”呢。而且,还有很多周渝民(仔仔)的写真集等等。也算是不太成功的非典型的追星族,现在也不怎么看到周渝民了。可最近,我看到了道明寺——言承旭,还是那么帅!
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
02
还是记得的,当年言承旭不希望自己被定型为“道明寺”。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,希望下一个角色与“道明寺”不太一样。可是,这些年过去了、到了2020年。为什么,这《我好喜欢你》的男主角陆星成和道明寺都差不多的呢?也是霸道总裁。在《流星花园》,言承旭还是穿得整整齐齐的。怎么来到《我好喜欢你》,就毫不吝啬地让大家欣赏他的腹肌、胸肌呢?虽然,健身得非常成功。
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
03
来,再看看这个阵容:言承旭,台版《流星花园》的道明寺。沈月,大陆版《流星花园》的杉菜。这是什么组合?度娘告诉你,《我好喜欢你》讲的是:一次意外接吻,让两人交换了各自的运气,陆星成从众星捧月到声名狼藉,而童小悠则从衰神附体到一夜成名。然而一场恶作剧却让两人坚定了对梦想的追求,也明白了成功与人生的真谛。好吧,我、我暂时冷静一下。言承旭,你认真的吗?
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 04
某综艺节目中,言承旭沈月就演过《流星花园》的经典片段。而《流星花园》的梗,来到《我好喜欢你》也不会少见。这里就不剧透了,吃瓜群众自己去发现吧。言承旭真是“百搭”的啊,大S版杉菜、沈月版杉菜都可以与道明寺轻松组合。只是,这当中隔了那么多年。言承旭还是“言承旭”,这个有些让人失望。而且,也心疼他啊。虽然不至于“守身如玉”,但我真不希望看到他这样。
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
05
说杉菜,杉菜就来了。言承旭给《我好喜欢你》做宣传:“和童小悠一起开嗓,说一个甜蜜的故事。像我这么有size的人,有什么好挑剔的。”大S冲出来,吼道:“道明寺,你背着我跟谁恋爱?”言承旭求生欲满满的,赶紧出来澄清:“杉菜啊。”那是,属于言承旭的“杉菜”永远都是大S。至于沈月,童小悠就给陆星成吧。我没有意见,大家也没有意见。不过,贾玲似乎有不同看法。
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
06
还是在那档综艺节目中,贾玲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男神言承旭。她的眼睛里都是星星,而且她的目光始终停留在言承旭身上。导演组还安排贾玲与言承旭出演《流星花园》的另一经典片段,贾玲简直就是心花怒放啊。言承旭一脸懵看着她,不知道她怎么回事。那是粉丝见到偶像时候的情难自已。请多理解理解吧。也有人看玩笑,贾玲与言承旭版的《我好喜欢你》估计更有看头。你觉得呢?
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
07
但必须承认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。嗯,我好喜欢你......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
《我好喜欢你》:铁打的言承旭,流水的CP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