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裴恒的心里话:我不是不爱陈芊芊,而是在等她慢慢长大 01
前两天,写《传闻中的陈芊芊》中带上了裴恒。当然,谁都知道陈芊芊与韩烁才是官配。并且,从一开始到最后都是甜甜美美的双箭头。事实上,也似乎与裴恒没有多大关系。充其量,这个人与陈芊芊曾经有过父母之命媒妁之言——仅此而已。他的存在,差不多就是个“工具人”。推动着情节发展,让陈芊芊与韩烁在有笑有泪中走到最后。“天降祥瑞 日月同辉 天门大开 异彩漫天”,真好。

裴恒的心里话:我不是不爱陈芊芊,而是在等她慢慢长大
02
看到有网友的评论,对裴恒不太“友善”。大概意思是,谁让他不珍惜陈芊芊。好了,现在人家跟着韩烁跑了。裴恒这属于“自作自受”,怨不了别人、只怪他自己。裴恒在《传闻中的陈芊芊》中没有什么武力值,随随便便就被韩烁打得落花流水。但不要忘记,到了关键时刻——裴恒勇敢地拿起了武器,他要去保护心中的公主、陈芊芊。并且,还与陈楚楚在兵权上积极争取。裴恒,他不弱的。

裴恒的心里话:我不是不爱陈芊芊,而是在等她慢慢长大
03
虽然这部网剧结束了很久,但我发现网友还是很喜欢讨论它。于是,我就再说说裴恒吧。人们通常打趣:男主角是女主角的,男二号才是大家的。此话,未必没有道理。女主角喜欢谁,更多是带着她的个人审美标准。当可以有两者选择的时候,往往男二号的条件一定不差。否则,根本连比较的必要都没有了。而裴恒,不只是花垣城的“城草”。应该是陈芊芊暗恋的对象,箱底藏着的画像为证。

裴恒的心里话:我不是不爱陈芊芊,而是在等她慢慢长大
04
先说说陈小千没有来到花垣城之前的陈芊芊吧,你听得懂吗?那个陈芊芊,特别的花天酒地。找乐人也是看着心情,或多或少的就是图个热闹。但非常矛盾的是,她守身如玉啊。守宫砂还在呢,这可不是日抛型的好吗?所以,她是表面风流快活、实际上还是知礼守节的好女孩。为什么,整出这样的假象?我觉得,陈芊芊是自卑。觉得自己配不上裴恒,也不希望裴恒因为婚约就这样娶自己回去。

裴恒的心里话:我不是不爱陈芊芊,而是在等她慢慢长大
05
这样的自卑,并不是没有由来的。裴恒他虽然只是个教书的,但在花垣城有着崇高的地位。应该说,仅次于陈沅沅、陈楚楚、陈芊芊。须知道,这是个“女尊男卑”的地方。可见,他的人格魅力有多大。而与陈芊芊的婚约,那是长辈们的意思。他这么一个清高孤傲的人,未必喜欢接受别人的胡乱安排。所以,也迟迟没有真正提及这件事。陈芊芊又不傻,但她误会了——裴恒,在等她慢慢长大。

裴恒的心里话:我不是不爱陈芊芊,而是在等她慢慢长大
06
裴恒是反对“先婚后爱”的,可是陈芊芊却以为裴恒嫌弃自己。所以通过无厘头的自暴自弃,给裴恒一个“下台阶”。全部人都别责备裴恒,那是我陈芊芊品性不好;裴恒不娶我,情有可原。裴恒真的嫌弃陈芊芊吗?不,为了陈芊芊可以放弃原则、可以跑到教坊司。只是他的爱,都在陈芊芊看不到的地方。等到他终于想通了、勇敢表白了,抱歉——陈芊芊身边已经有了韩烁。一切,已成定局。

裴恒的心里话:我不是不爱陈芊芊,而是在等她慢慢长大
07
真正喜欢一个人,请记得让她知道。爱也经不起“等”,等着等着就走散了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