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刘涛“深感无力”?贤妻不易当,与众不同需要最大的勇气 01
刘涛与王珂,那是最令人羡慕的一见钟情。虽然,王珂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。但刘涛始终不离不弃,并且赢得了“贤妻”的好名声。但当中的苦与累,那是可想而知的。但选择了这个男人,就等于选择了自己的人生。前进路上遇到的风风雨雨,只要两个人齐心协力还是可以共同渡过的。还有可爱的孩子们,为了自己、为了丈夫、为了孩子——刘涛的努力经营,我们也是肉眼可见的。

刘涛“深感无力”?贤妻不易当,与众不同需要最大的勇气
02
昨天凌晨,刘涛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。内容,令人感到意外。

915 00:39
当感到无力的时候,是该思考?该停泊?该逃避?还是该如何是好?如果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拨开自己的内心,只发现,也许努力到最后,我的与众不同也只是因为有勇气. ​​​

即便隔着屏幕,也能感到刘涛的“无力”。字里行间流露的意思,令人担心。

刘涛“深感无力”?贤妻不易当,与众不同需要最大的勇气
03
似乎人们对明星都比较苛刻,苛刻在于:他们的喜怒哀乐都不能真情流露。只能传递正能量,任何一些小情绪都不可以表现出来。一则,粉丝会担心的。再则,其他人会胡乱猜测。既然如此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你就只能藏着掖着,最后的最后让他不了了之。像刘涛,也是事后才告诉大家:王珂那些年怎么了?她是怎么处理的?现在,一切都缓过来了、好起来了——你知道了,也没有什么关系。

刘涛“深感无力”?贤妻不易当,与众不同需要最大的勇气
04
刘涛的累,也是有迹可循的。家里的债务,她与王珂共同承担。那是多少位数的钱?刘涛一部戏接一部戏的拍,不用多久就全部还上了。她就是女人,又不是铁人。不是所有努力,都有相应的回报。那么该要多么努力,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?大半夜的,应该是忙了整天之后的感慨。你要理解,每个人都有稍微抱怨的权利。(文/飘雨桐她没有放弃、没有气馁,只是通过文字说出自己的内心话。

刘涛“深感无力”?贤妻不易当,与众不同需要最大的勇气
05
为什么,我认为更多还是家里的那些事呢。刘涛的事业发展,一向很好。即便现在当主播,那也是非常成功的。而对事业型女人来说,真正能够让她觉得“无力”“逃避”的又会是什么呢。单身女人与已婚女人,最大的区别就是有家、有老公甚至孩子。幸福的同时,你也有相应的责任与义务。再说,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。刘涛一时之间的深感无力,可以理解。之后,刘涛也有安慰自己的意思。

刘涛“深感无力”?贤妻不易当,与众不同需要最大的勇气
06
还记得,“努力”本来就是个褒义词。但现在,人们对“努力”都有些误解。“努力”的结果,也未必尽如人意。但至少努力了就好。刘涛说到:“我的与众不同也只是因为有勇气”,对很多人来说——勇气非常的难能可贵。人艰不拆,该思考?该停泊?该逃避?如何是好?不只是刘涛,太多的人不是这样吗?与众不同需要最大的勇气,可勇气更多还是要自己给自己的。贤妻不易当,刘涛加油哦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