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杨超越:我才20+,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? 01
杨超越,虽然在“火箭少女101”并不是C位出道。然而,她的发展与第一的孟美岐、第二的吴宣仪相比毫不逊色。事实上,杨超越唱不太好、跳不太行。她能够顺利的组团,你说这只是运气吗?可能,有这一部分。但更多的,还是杨超越自己的努力吧。她的努力,就是积极融入这个娱乐圈、积极参与这个娱乐圈的一切活动。杨超越的“真”,就是人们最喜欢最羡慕的本性。

杨超越:我才20+,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?
02
关键是,杨超越是个特别的典型。典型在于,真的没有什么后台、没有背景。甚至,没有什么令人羡慕的学历。杨超越的样子,不能算最漂亮的。杨超越的身材,更不能算最好看的。她的青春无敌,完美征服了大家。杨超越参演了不少电视剧,受到了人们的关注。虽然,或褒或贬——但总是人们对她的评价。热度,就这样一波接着一波的。比更多的女演员,有着更多的机会。

杨超越:我才20+,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?
03
但,身为爱豆也有这样的顾虑。但凡谈恋爱啊、传绯闻等,粉丝会第一时间闻风而动。这“蝴蝶效应”,随时随地会让你疯狂起来。而太多的爱豆,有些时候不得不受到粉丝的掣肘。说什么不说什么、做什么不做什么,都要顾及到粉丝的感受。像杨超越,本来就是粉丝给捧起来的女团成员。她是不是更应该为着粉丝着想,所以她说自己“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”也是无可奈何之举?

杨超越:我才20+,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?
04
在《心动的信号》中,杨超越被其他嘉宾轮流表扬。丁禹兮说:“超越你今天发型真的好好看。”张翰也夸她:“你好美啊。”杨超越遮住自己的脸害羞说道:“我现在有点自我幻想的表情。”她开心得不了了,戚薇顿时喊话:“超越,你快去谈恋爱。”杨超越回答:“我一点都不想谈恋爱。”果然,还是搞事业比谈恋爱更重要。只是,超越妹妹才20+。谈恋爱,来日方长。

杨超越:我才20+,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?
05
还记得,之前杨超越说过自己是不需要白马王子的灰姑娘。但,爱情总是人类最向往最崇敬的美好。它真正到来的时候,恐怕谁都没有能力拒之门外吧?说到底,爱豆谈恋爱也是人之常情。都是成年人,谈恋爱也是人生经历。像肖战说的“谈恋爱就等于失业”的今时今日,还要有这样的自我约束还真是不容易。杨超越当然不能说,自己渴望爱情。一来还年轻,二来事业不顾了?

杨超越:我才20+,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?
06
其实,这也是告诉大家一个不成文的道理:女子谋生亦谋爱。生活要照顾得自己好好的,至于爱情嘛不要着急。有些人就是恋爱脑,可找到的又不是合适的那个人。结果,爱情没有了、事业也一落千丈。还是要向超越妹妹学习,先搞事业再谈恋爱。才二十来岁,谈恋爱也不必急在一时。缘分在该来的时候就会到来,对女人来说事业也不能放手。什么干得好不如嫁得好,别信!

杨超越:我才20+,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?
07
杨超越,加油。事业好好搞,爱情慢慢来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