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黄奕:我的危机是结婚+,生活中没有你是风儿我是沙 01
再次看到黄奕,有种陌生的疏离感。当年,《还珠格格》第三部由黄奕出演“小燕子”这个角色。恍恍惚惚之间,我觉得黄奕有小燕子的“虎”。那种不管不顾的姿态,她为了爱情可以做到奋不顾身。但我也觉得,小燕子之所以能够一如既往地快乐自由必须有着前提。前提就是,有着这样纵容她的皇上、纵容她的五阿哥。否则,谁都保护不了她这么多。而她的人生,总不能“虎”到底吧?

黄奕:我的危机是结婚+,生活中没有你是风儿我是沙
02
人生如戏,戏不如人生。再来就是黄奕的《上错花轿嫁对郎》,这席绢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堪称经典。经典在于,戏拍得很精致、演员选择得也无可挑剔。杜冰雁与李玉湖,如果按照原来的婚姻安排那一定是悲剧收场。偏偏互换了新郎,这一切都改变了模样。再来,人生有这样搞笑的可能吗?纵使举案齐眉,到底意难平。现在,更多的不平等着你。黄奕结婚离婚、离婚结婚再离婚,心累吗?

黄奕:我的危机是结婚+,生活中没有你是风儿我是沙
03
人呢,这辈子总有遇到渣男的机会。不能说,黄奕遇到的都是渣男。但她说渴望得到的幸福,都变成了不幸。她渴望得到的婚姻,都成为了泡影。最大的收获,应该说就是她可爱的女儿吧。其他的,都是不堪回首的过去。并且,还时不时被前夫爆料这件事、爆料那件事。因为结婚,黄奕还要赔偿大量的违约金。因为离婚,黄奕的个人形象大受影响。事业一落千丈,看着脚下的路就是走不了。

黄奕:我的危机是结婚+,生活中没有你是风儿我是沙
04
黄奕竟然要去《演员请就位2》当选手了?这个消息,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以黄奕的咖位,还需要通过一档综艺节目去证明自己吗?更加谈不上炒作,那就是实实在在的重新开始?在《演员请就位》先导片中,黄奕说“婚姻把我撕碎了”。别的女演员危机是20+30+40+,她自己的危机是结婚+。哈,这就是黄奕最切实的感受。别人总是说结婚有多好,嫁出去多幸福,看看她就明白了。

黄奕:我的危机是结婚+,生活中没有你是风儿我是沙
05
黄奕直言:“生活中没有你是风儿我是沙,小燕子和五阿哥根本不存在。”所以啊,从前琼瑶的小说、电视剧那么抢手。现在,称得上销声匿迹。为什么?那都是琼瑶给大家创设的空中楼阁,里面的男男女女只要谈恋爱就很开心了。日常生活,也就是我爱你、你爱我就行。哪怕爱得要生要死,也都要在一起的永不分离。按照现在的情感观来看,这都是什么呢?别人没笑话,自己都撑不下去。

黄奕:我的危机是结婚+,生活中没有你是风儿我是沙
06
我的皮被撕碎了(文/飘雨桐,婚姻不幸7年不敢出门见人——女人的青春,也就是短短几十年。七年,人生有几个七年?但错就是错了,爱过就是爱过了。离婚后恍如隔世、重新为人,但黄奕回不去了、小燕子也回不去了。这是多么痛的领悟,原本的如花美眷也抵不过流水似年。从前的“你是风儿我是沙”,现在是各自缠绵到天涯。但愿谁的婚姻都没有危机,两个人努力维系直到天荒地老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