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文/飘雨桐

凌玲杨雁VS林有有魏亚云:卿本佳人,总爱动别人的奶酪?
01
那天,网上有朋友在玩投票:凌玲杨雁与林有有魏亚云,你觉得哪个女人最可恨。我使劲看了看,这些不都是破坏别人婚姻的第三者嘛。只有谁比谁更不要脸,哪有谁比谁更值得同情呢。可恨?别说什么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你自己选择的生活,就要接受这样生活带来的酸甜苦辣。你要选择破坏别人的家庭,那么受到千夫所指也没有意外。但,女人何苦为难女人?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

02
仔细看看,似乎她们都给自己找到了乱动别人奶酪的原因。可,即便爱情亦好、婚姻也罢没什么先来后到。但婚姻的真谛是什么?刨去法律意义上的关系,接着就是两人一对一的亲密身份。这世上,同一时间来说:女朋友可以N个,老婆却是唯一的。男未婚女未嫁,你可以有各种各样的选择。只要你情我愿,都无可厚非。总是要挑到合适的再结婚啊,但结婚之后你就要对这个女人全心全意。

03
凌玲抢陈俊生,有理由吗?她自己的条件也不差,只是别人更好。看到陈俊生是个老实男人,而且罗子君又实在很不上路。凌玲就是在工作上多些帮助陈俊生、在生活上多些照顾陈俊生。得了,陈俊生就乖乖和罗子君离婚还要娶了凌玲。这样的上位,真是快狠准。凌玲本质不坏,罗子君也有需要检讨的地方。这块奶酪,一个是积极争取、一个是不经意放弃。顺水推舟,凌玲不费吹灰之力呢。

04
接着就是杨雁,她可是“用心良苦”。她的筹划,当真是太绝了。还要趁机接触张一,当对方回想起来那该是多么毛骨悚然啊。这是抢了自己的老公,下次如果是想要自己的命呢。杨雁,需要的情况下会毫不犹豫。她根本不是爱不爱的,就是看到人家的奶酪好。她就要抢过来,为了儿子。其实,真是为了儿子吗?暗戳戳的也是为了自己啊。结局是她选择退出,但张鑫张一的婚姻也千疮百孔。

05
然后,出现的就是林有有。这个小姑娘,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。实际上,却为了接近许幻山无所不用其极。人家年轻,人家漂亮(至少不会丑)。许幻山又是需要在女人面前找自尊、找面子的男人,这简直就是一拍即合啊。许幻山起初还在护着自己的奶酪,毕竟顾佳真是很不错的老婆。后来林有有又是纹身又是贴身的,许幻山沉沦了。但这激情不会长久,开心过就算。顾佳,把林有有送走。

06
最后,就是刚刚出现的魏亚云。她必须快些“下线”,哪怕不领饭盒——她再出现在《亲爱的自己》里,刘洋会被观众“骂死”。这是个为了事业往上爬的女人,可是为什么要选择刘洋呢?关键是,这块奶酪动起来很容易。先练练手,以后再说。刘洋傻乎乎的,甚至跑去和别人同居。他的老婆张芝芝还被婆婆逼着生二胎。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魏亚云觉得这奶酪不怎样,就第一时间扔掉了。

07
卿本佳人,奈何为贼?偷人家的奶酪,你就不怕吃了噎死......





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凌玲杨雁VS林有有魏亚云:卿本佳人,总爱动别人的奶酪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