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不想谈恋爱只想搞事业?这样的女友,不分手还等着过年吗 01
现在,不少男友都有这样的烦恼。烦恼在于,自己的女朋友怎么这样呢?难道自己养不起她吗?她却一直忙着自己的事业,根本就没有用心在你的身上。你苦恼啊,都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、做错了什么。到了最后,这个女朋友还要正义凛然地说:“这个世上,钱不是万能的。没有钱,万万不能。”你能够怎样?自己的女朋友,还得自己哄着。搞不好分手了,那岂不是“竹篮打水一场空”?

不想谈恋爱只想搞事业?这样的女友,不分手还等着过年吗
02
看《亲爱的自己》,你会被李思雨气死。没有人说,女人非要呆在家里、非要就是做个家庭主妇。但是,你一旦谈恋爱了就意味着你的时间不只是你自己的、你的事情也不只是你自己的。凡事都要有商有量,否则这段感情也很难维系下去。尤其是张一鸣这么爱她,是不是卖房卖车之前告诉他一下?那是他们的婚房,两个人都有份的。李思雨单方面这样决定,即便是为了搞事业也不能够。

不想谈恋爱只想搞事业?这样的女友,不分手还等着过年吗
03
现实中像李思雨这样的女生太多了,我的未来表嫂就是事业型女人。表哥对她真是又爱又恨,怎么回事?她在公司中,也算是个小组长。很快就有升职加薪的机会,所以她无论如何都要争取这个唯一仅有的名额。她让我表哥等她,等她完成心愿就去结婚。结果,这个未来表嫂又拿到了去香港总部学习的指标。表哥这回真的忍不住了,直接问:“你要工作还是要我?”未来表嫂,扬长而去。

不想谈恋爱只想搞事业?这样的女友,不分手还等着过年吗
04
不想谈恋爱只想搞事业的女人,她眼中心里完全没有你的存在。因为她一门心思都扑在其他方面,一个人的时间精力都是有限的。最后的最后,你要么就是强势地改变她、要么就是狠心地离开她。不然,你就要接受这样的安排。(文/飘雨桐有这样的女朋友,这是你的不幸还是你的幸运呢?或者,她会告诉你:全心全意地支持,爱她就要爱她的一切;爱她就要包容她。拜托,凭什么呢?

不想谈恋爱只想搞事业?这样的女友,不分手还等着过年吗
05
告诉大家一个后续:之后,我的未来表嫂在香港受到冷遇。因为她不是985又是211,并且粤语不太灵光、英语更是蹩脚。才在香港呆了半年就申请回来,她主动向我表哥道歉。她明白了,事业也要搞、恋爱也要谈。她对表哥加倍地好,七夕节那天,他们到民政局领了结婚证。你说,幸好还有这个人在原地等你。否则,缘分就要擦肩而过了。表哥表嫂都很珍惜当下,毕竟曾经失去了一次。

不想谈恋爱只想搞事业?这样的女友,不分手还等着过年吗
06
而《亲爱的自己》中的李思雨与张一鸣有着主角光芒,所以最后应该是HE。可是,如果你是李思雨真的会为了事业糟蹋爱情吗?如果你是张一鸣看到这样的女朋友,还会忍气吞声吗?答案,都是否定的。不想谈恋爱就分手,你要怎么搞事业都悉随尊便。然而,还要拉着你、拖着你——这是女人的自私,根本不需要你装作什么伟大哦。屡劝不听的情况下,分手是必然的。难道,留着过年?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