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为什么要离婚?这五个真实的理由,女人get到了没
01
虽然,马伊琍与文章离婚有一段时间了。马伊琍再次提到离婚,她说的话还是让我心痛的。总有人觉得,离婚就是长痛不如短痛。实际上,离婚就是两个人的错。根本就没有任何赢家,每个人都输得一败涂地。马伊琍在安安静静说着陈年往事,然而每字每句都在刺痛着我们的心。女人为什么要离婚?只是到了非离婚不可的程度。以下五个真实的理由,你get到了吗?Get到,婚姻也走到了尽头。

02
理由一:你又不是亲人
嫁给一个人,等于嫁给了一家人。即便你再是强融,也没有办法成为他们的一份子。这是你的错吗?对方根本就没有把你当成了家人,而且随时把家人凌驾于你的之上。这样的婚姻是窒息的,只能说你嫁错了人、入错了门。你会找不到所谓的存在感,你会在这家子里面成为了背景墙。他爱你吗?也许,但他更爱自己的家人。

03
理由二:婚内的背叛
婚内的背叛,这是不言而喻 。从《三十而已》的许幻山再到《白色月光》的张鑫,还有《亲爱的自己》的刘洋。起初都是好男人啊,家里家外的都打点得很。但他们背叛家庭的行为,也是有目共睹的。这是“孰可忍孰不可忍”,女人应该明白:婚姻的真谛就是忠诚,心甘情愿的为了你放弃其他。可是,现在他没有了底线。

04
理由三:家暴成为了习惯
也不知道为什么,男人通过家暴达到发泄的目的。别忘了,那是你要娶回家的女人啊。别忘了,那是你要携手共度余生的女人啊。家暴成为了习惯,女人也习惯了容忍。你要知道,家暴只有零次与无数次的区别。你会觉得,对方是事业不顺利、对方是心情不愉快、对方是一时忍不住等等。算了,你给他找的借口就是自找虐。

05
理由四:三观无法苟同
三观不合,就是不合。你努力的“求同存异”,结果又如何呢?三观无法苟同,你会说什么不说什么都是错;你会做什么不做什么都会被人抱怨。尤其人生观,你如何才能彻底改变那个人呢?好,你不强求对方改变。对方又容忍不了你呢?总之,这就是个恶性循环。情况好的话,两人表面和睦。情况不好的话,两人争吵不休。

06
理由五:满足不了“需要”
哈,有人做出了最可爱的解释:所有的夫妻不和,说到底就是那方面的不和。怎样不和呢?就是你的生理需要,不是他的生理需要。他的生理需要,你又实在无法很好的满足。这年头呢,人们对那方面的“和谐”特别强调。比如说,夫妻吵架无法和解。好吧,过了一晚什么都好了。所以,“需要”真的很必要。满足不了,咋整。

07
如果,遇到这五个情况——离婚,这是女人做出的最后选择吧。不管什么决定,别后悔就行......



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为什么要离婚?这五个真实的理由,女人get到了没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