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唐嫣罗晋:结婚两周年,夫妻恩爱就是幸福的样子 01
明星夫妻,这个光环的确耀眼。但,也有明星表示:另一半不要是圈内人。在情感世界里,“演员”可是高风险的职业。表面看起来风光,但实际上的维系比普通老百姓难上千倍万倍。但,我看到了唐嫣与罗晋——你真的可以相信,这就是真爱、这就是幸福。从合作拍戏开始,我就觉得这两人特别般配。因戏生情,大家根本就不会觉得意外。哪怕,唐嫣比罗晋还是出名了很多。

唐嫣罗晋:结婚两周年,夫妻恩爱就是幸福的样子
02
当他们官宣恋情的时候,也有不少网友有些担忧。又是明星情侣,这娱乐圈的“娱人娱己”已经成为了习惯。然而,唐嫣与罗晋却毫不吝惜自己的“甜蜜”。在一次次公开活动中,“肆无忌惮”的眉目传情。唐嫣只负责柔情,罗晋则承包了“宠溺”。罗晋甚至偷偷把糖塞给唐嫣,我们隔着屏幕看着都是满满的粉红心心。你说唐嫣自己,又该是怎样的感动?好吧,我们负责吃狗粮。

唐嫣罗晋:结婚两周年,夫妻恩爱就是幸福的样子
03
接着,就是官宣结婚。哇,那是浪漫的婚礼啊。看着翩翩起舞的公主与王子,这就是童话故事的现实版本吗?岁月静好、现世安稳,这才是人生追求的最高境界。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访唯一之灵魂伴侣,遇见彼此既是唐嫣的运气也是罗晋的运气啊。然后,又被爆出唐嫣怀的是龙凤胎。什么版本都有,直至最近才知道:哦,那是个可爱的小公主。那么,一定比洋娃娃还要漂亮呢。

唐嫣罗晋:结婚两周年,夫妻恩爱就是幸福的样子
04
唐嫣有了小棉袄,罗晋有了前世小情人。我们又等着,唐嫣的产后复出。之前,赵丽颖、刘诗诗等先后复出。状态都好好的,当了妈妈的女演员连神情都会发生明显的变化。唐嫣呢?最新的杂志采访中说到:在生孩子之前,她觉得自己会是一个“虎妈”。直到孩子降生,她才发现“原来我可能是个猫妈”。哈,唐嫣就是Hello kitty猫妈。那小公主该多幸运啊,这个妈妈太可爱了。

唐嫣罗晋:结婚两周年,夫妻恩爱就是幸福的样子
05
1028日,这是唐嫣罗晋结婚纪念日。两周年了,没有特别的庆祝。但今年,还有着特殊的意义:唐嫣罗晋晋升成为父母,还拥有了可爱的女儿。1029日,唐嫣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。她与罗晋在东方明珠电视塔附近的高级餐厅,那可是浪漫得不要不要的晚餐。大家都知道,这是在庆祝结婚纪念日。镜头中的唐嫣,一如既往的美美哒。虽然只是素颜出镜,但照样甜美迷人。

唐嫣罗晋:结婚两周年,夫妻恩爱就是幸福的样子
06
这可是罗晋掌镜的,在他眼中的唐嫣是怎样的呢?她的小脸有些胖嘟嘟,眼神里都是幸福的光芒。另外,网友在无力吐槽:罗晋,你照相不太会用滤镜吗?不管怎样,唐嫣喜欢就好。这个烛光晚餐,到处撒着红玫瑰的花瓣。(文/飘雨桐唐嫣还在开心的笑着,如此满足又如此甜蜜。什么叫夫妻恩爱,这就是幸福的样子。虽然没有看到罗晋也没有看到小公主,但依然甜蜜满分!

唐嫣罗晋:结婚两周年,夫妻恩爱就是幸福的样子
07
祝唐嫣罗晋,结婚两周年快乐!白头偕老,恩爱幸福!
唐嫣罗晋:结婚两周年,夫妻恩爱就是幸福的样子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