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《破云》:严峫VS江停,双向奔赴的恋爱太甜了

01
看看时间,马上要开始工作了。在此之前,还是要争分夺秒写完这篇文字,明天就是CV天空出道12周年。今天,我竟然说成了要替天空“庆生”。空粉们一阵轰炸,我说错了、我说错了。我是《破云》入坑的,最喜欢的配音演员是天空。但还是要说说这部作品——《破云》。毕竟,这样的双向奔赴的恋爱太甜了。直至番外,江停这才亲口承认。不过,字里行间有着太多的真情流露。

02
江停与严峫,他们初遇的时候一个是上司一个是下属。这样的关系,的确有些尴尬。严峫还是首富之子,在事业上也是“不甘人后”的态度。有前无后,打死算数?怎么可以?严家可不依呢。这时候,严峫冒着生命危险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他在指挥车前转悠,大概是想听到江停夸他几句吧。哪怕,就是竖起大拇指他也开心的。然而,他看不到江停。却,给江停留下了印象。

03
庆功会上,严峫跑过去想感谢江停。殊不知,江停刚好接到了黑桃K的指示。他心烦意乱,也没有怎么搭理江停。只是来个手势“去吧”,严峫可是记住了。那是多年前的事情,但严峫回忆起来都是甜蜜。否则,不会再见江停就会马上认出来。那也只是数面之缘啊,除非特别记住谁知道“陆成江”是谁?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。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因为江停,我把这几句记得牢牢的。

04
这是江停与严峫开始的故事,江停一边回忆一边告诉杨媚。杨媚总是不明白,以为这是严峫单方面的纠缠。其实,并不是的。严峫与江停就这样遥相牵挂,哪怕严峫看到江停已经暗下去的名字——他不相信,江停会这样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。可不?江停在协助严峫破案的同时,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。即便什么都没有说,什么都没有做。但这就是爱情啊,他们不知不觉地靠近、努力地靠近。

05
什么时候,两个人的感情由量的积累到质的变化呢?应该是步薇之前,江停开不了枪啦——这对一个警察来说,多大的讽刺呢。严峫心疼,江停都遭遇了什么?江停也不管不顾的,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救下中毒的严峫。此时,生死相依的感觉还用我用语言描述吗?严峫暗戳戳的吃醋,对黑桃K有着莫名其妙的敌意。越是这样,越是心疼江停。在感情上有障碍的江停,也越来越离不开严峫。

06
直至发生关系,这两人还是特别别扭。江停说什么都不要,严峫死皮赖脸的样子也真是醉了。这两个人,将对方放在心底、放在灵魂深处。藏好了,不让对方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。江停一次次的离开,就是对严峫一次次的保护。双双跳崖,这是严峫与江停的生命考验。幸好,两人都活了下来。这是感动了老天爷吗?好人有好报,江停应该有严峫这样的人宠爱着。他这辈子,实在太苦了。

07
《破云》,双向奔赴的恋爱太甜了吧?岩浆夫妇,一定要幸福哦!


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《破云》:严峫VS江停,双向奔赴的恋爱太甜了
《破云》:严峫VS江停,双向奔赴的恋爱太甜了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