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谢怜VS花城:你们的未来,一定繁花似锦圆满光明
01
忙啊忙,今天暂时告一段落。但下周,还有另一波的工作来袭。似乎已经习惯,便有些不以为然。努力就好,管不了这么多。我是个泪点与笑点都很高的奇葩,前者是很能抗压、后者则是get不到任何笑梗。只是,昨晚在忙碌了一大轮之后稍微躺着休息。这边听着《天·官赐·福》,尤其是音乐飘出来的时候——突然之间,有些扛不住的难受。看到谢怜,脖子四肢都是咒枷。我,有泪盈眶。

谢怜VS花城:你们的未来,一定繁花似锦圆满光明
02
因为用眼过度,所以莫名其妙的哭泣特别“辣”。其实,我不是应该替花城、谢怜高兴的吗?上天入地了八百年,终于得以见面。虽然,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。但老天爷的考验未免过于残忍了吧?八百年,谢怜就是修行修行再修行。这是他作为仙乐王子的使命,然而花城呢?他只是一个连名字都随随便便取来的孩子,只是想着谢怜于是不断升级升级再升级。最后,竟然成为了“血雨探花”。

谢怜VS花城:你们的未来,一定繁花似锦圆满光明03
我有《天·官赐·福》的小说,但没有时间看。四大本,堪比砖头。也只是看完前五集动画,我期待着花城与谢怜的情感升温。有很多伏笔,我看弹幕才恍恍惚惚知道一些些。期待,之后的精彩继续。花城与谢怜手拉手,走过树林的场面不要太美了吧?而且,那把伞还是向谢怜倾斜的。花城是生怕谢怜有任何一些淋湿。他怎么舍得?这八百年的等候,只是牵手怎么够?但,谢怜要面子哒。
谢怜VS花城:你们的未来,一定繁花似锦圆满光明
04
这里,我并不同情宣姬。人呢,有所为有所不为。当你发现,别人真的抛弃了怎么办?还要自断双腿,别人丝毫不会心疼。而且,也不会有男人喜欢女人这样对待自己。这不是爱,这是占有欲、这是负担。而且,对方也直接说明咱们就这样吧。或者,这就是游戏规则。你要下场参与,那就乖乖听话。不可能玩着玩着改了规矩,而且别人确实不会专美于你。何必,还要在这里自己的痴心妄想?

谢怜VS花城:你们的未来,一定繁花似锦圆满光明
05
包括谢怜,他也没有说同情谁。情感一事,只有当事人最是清楚。该不该爱下去?人间是否值得?谢怜不知道吧,花城在默默守护他。我感动的瞬间,应该就是被这个点暴击了。在忙到想死累到想吐的时候,哪怕有个肩膀依靠一下也是好的。但,没有。而谢怜贵为仙乐太子,他受到多大的折磨与痛苦。这一次比一次还要倒霉,也没有法·力守护。他的道观,真的太破了。为什么,这样对他?
谢怜VS花城:你们的未来,一定繁花似锦圆满光明
06
而花城,就这样悄咪咪出现在谢怜的世界里。谢怜是孤独的,他感谢花城的到来。陪着他说话,陪着他一起度过漫漫长夜。还能,给他画画——太子悦·神。为什么可以如此栩栩如生?这个画面,刻在花城脑海多少遍?反复画画了多少次?别让他写字就行,花城堪称十全十美无敌男友。还要如此情深款款:我的运气,你全拿去。真是对谢怜宠爱到无以复加,他们的未来繁花似锦圆满光明!

谢怜VS花城:你们的未来,一定繁花似锦圆满光明
07
有花城的陪伴,谢怜的惨似乎也不算什么了。有这样的一个人,真好......
谢怜VS花城:你们的未来,一定繁花似锦圆满光明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