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金晨再回应拒绝张继科:谈恋爱的时候,气场相合很重要!
01
在看《女儿们的恋爱》的时候,我就一直在琢磨:张继科个人条件那么好,外形不错相貌也好。再加上,顶着世界冠军的头衔。那熠熠生辉的形象,实在非常吸引女性啊。但,你也要知道一件事:有些人真的好,什么都好。然而,这个好不是你希望的那种好——那么,你也许会选择放弃。但这不是对方的错,也不是你的错。也许,提出拒绝的人是你。那么,反而显得你有些、有些矫情呢。

02
而《女儿们的恋爱》中,张继科约会的对象是金晨。这是个大大咧咧的女演员,真性情也是肉眼所见的。不见得,两个优秀的人就一定能够在一起。从初见面开始,不只是金晨——连我们这些观众都觉得,这两人真的不来电。虽然,张继科给金晨很高很高的评价。甚至,还有继续约会下去的意思。可是,金晨还是拒绝了张继科。这让张继科的粉丝有些不能接受,科科那么好为什么要拒绝?

03
金晨表示人与人之间“气场”很重要,“有一个人就算他再优秀、他再好,他哪哪都好,但是他可能适合很多人,你就觉得自己没有那么适合。”金晨自认和张继科很适合做好朋友,你会觉得这很遗憾。但,“气场”这码子事儿就是看不见、摸不着的。你也是剪不断、理还乱的,极其主观的感觉——别人说有就是有,别人说没有就是没有。谁都勉强不了谁,只能还说金晨与张继科没有缘分。

04
依稀记得,李玫瑾老师曾经说过:你要知道谈恋爱就是谈的“气场”,这很重要!来,咱们百科了解一下什么叫“气场”?气场是对人散发的隐形能量的描述,指一个人气质对其周围人产生的影响。“气场相合”,那你们说什么不说什么、做什么不做什么都没有关系。在一起,那就是最大的共鸣、最大的共情。总之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然后,你们任何情况都能莫名其妙的“不谋而合”。

05
“气场不合”又是怎么回事?那就像金晨与张继科。张继科很优秀,哪哪都很好。他也许适合很多人,很多人也会觉得张继科不错、很适合当男朋友。但,偏偏与你“气场不合”。你就不认为,他适合当你的男朋友。接触下来,你也发现两人的观点、两人的习惯完全不同。你说,为了爱情对方会做出改变的、做出妥协的。首先,何必让对方妥协呢?这对他对自己不好。其次,习惯难改。

06
在《女儿们的恋爱》中,张继科与金晨后来的约会表现越来越好。然而,已经不能改变什么。这就不是张继科不够重视约会,个人比较懒散的问题。而是,两人真的不合适。换个女人,也许觉得张继科这样随心随性很好啊、不会有任何思想负担。也有可能,认为吃饭不需要什么仪式感。吃完拉倒,干嘛还要这样费事等等。这就是最鲜明生动的例子:有些人很好,但他不合适你就不合适。

07
也不需要为张继科“意难平”,总有适合他的天之娇女......









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金晨再回应拒绝张继科:谈恋爱的时候,气场相合很重要!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