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文/飘雨桐

汤洛雯黄心颖相互取关?马国明高情商回复,尽显绅士风度

01
黄心颖,前度。汤洛雯,现任。马国明,你说什么不说什么都容易错。偏偏,需要面对这么尴尬的场面。你说,如何是好?曾几何时,黄心颖是马国明的女朋友。殊不知,她却与那个有妇之夫传出丑·闻。何至于此?你让马国明情何以堪。郑秀文原谅了许志安,马国明与黄心颖选择分手。这没有什么办法坚持下去,只要不说对方坏话已经仁至义尽了。这叫啥?你对我不仁,我对你还是有义气的。

02
同是TVB小花,汤洛雯与黄心颖又是闺蜜。风波之后,黄心颖的工作全部放下。汤洛雯部分接手,当中就有大家特别关注的《法证先锋4》(《法证先锋IV》)。工作被接手,这是公司安排的。然而,马国明与黄心颖分手之后与汤洛雯谈恋爱。这,这也没有什么不可以。男未婚、女未嫁的,关键是黄心颖与汤洛雯是闺蜜。闺蜜爱上了闺蜜的前男友,这关系有些复杂。见面之后,也不容易相处吧?

03
是,黄心颖事业遇挫、感情不顺利是咎由自取。马国明在TVB勤勤恳恳,踏踏实实的。也是娱乐圈公认的“好仔”,黄心颖的损失当真惨重。汤洛雯选择与马国明在一起,应该也有这个心理准备。那么,这边是友情那边是爱情、这个是闺蜜那个是男友——哈,她也很难很难啊。相安无事?臣妾做不到也要做到。山不转水转,娱乐圈就这么大。兜兜转转,始终避无可避。那么,又该社交性“死·亡”?

04
这次有八卦网友发现:马国明的现女友汤洛雯与前女友黄心颖互相取消关注!之前还在关注,那是友情的见证。现在互相取关,那有着“非同寻常”的意义。于是,大家就拿这个来追问马国明。毕竟,他的回复非常值得“考究”。实在抱歉,马国明的回应留有余地。你看不到想要的“顾此失彼”,看不到想要的“意难平”。更看不到,你想要的“互撕”。所以,我说马国明真的太有绅士风度了。

05
日前,马国明出席《使徒行者3》剧宣活动。首次公开回应现女友汤洛雯与前女友黄心颖互相取消关注一事。他表示:“没有留意到,你们要去问她们有没有联络过。”记者进一步问道:“知不知道网传公司要和黄心颖解约?”马国明依旧是“不知道”的标准回答。一来,真的不知道。二来,知道了不过如此。反正,与自己还有什么关系?又没有藕断丝连,千万不要给媒体、给记者这个乱写机会。

06
我觉得,马国明原本可以在这里“立人设”。一,被前女友出卖的角色。卖惨,然后博得大家同情。于是,也应该可以赢得更多人的喜欢。但,他没有。二,公开支持现女友。这样,在汤洛雯这边也博表现。可,他这样回答不过不失。被戴绿帽的马国明十分大度,给前女友足够的面子、给现女友也足够的空间。这个神回复,尽显绅士风度。尽管汤洛雯与黄心颖互相取关很正常,但还得马国明圆场。

07
风波过去,该怎样还得怎样。好好生活吧,都不容易呢......







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汤洛雯黄心颖相互取关?马国明高情商回复,尽显绅士风度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