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张恒官宣当爸:孩子母亲何人?一纸出生证明是真是假

2021-01-19 09:25阅读:
张恒官宣当爸:孩子母亲何人?一纸出生证明是真是假 01
我不是郑爽的粉丝,但觉得女人面对这样的问题还真是有些麻烦。郑爽与张恒曾是男女朋友,据说在去年已经分手。其实呢,娱乐圈的男男女女无论恋爱还是分手都能轰动一下下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大家容易选择淡忘。而郑爽也不断的参加节目、接拍影视作品等,反正专心搞事业就对了。哪怕《追光吧!哥哥》里大嘴巴不小心说了什么,(文/飘雨桐但大家还是很希望她能够回归这个综艺节目的。郑爽的路人缘,从来就不需要担心。

张恒官宣当爸:孩子母亲何人?一纸出生证明是真是假

02
自从分手之后,郑爽的风评扶摇直上。咦?反而是张恒。大家对他不只是印象不好,而且他说什么、做什么都不对。加上还有财务上的事情,张恒可谓处处雪上加霜。想不到,张恒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。于是,一石激起千层浪。张恒官宣自己当爸,男人又不能自己生出孩子。那还得找个女人才能成事,这个女的是谁?张恒只是表示“我们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”,张恒说得那么高大上,孩子的母亲是谁?大家纷纷猜测着。

张恒官宣当爸:孩子母亲何人?一纸出生证明是真是假
03
张恒:
如同大家所见到的那样,前不久我又一次被挂上了黑热·搜。近一年多来,网络上不断出现一些对我莫须有的诽谤、污名和无止境的网络·暴力。 我的家人也因为我的事情又无奈又无助,心力交瘁,甚至无法正常生活,正常社交,我们家庭也因此被迫无法团聚,我真的是好难受,好难受。
我意识到我不能再做一只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鸵鸟,因为面对这一切的不止是我,还有我所珍重的家人们。我决定不再沉默,为了家人也为了我自己,向大家澄清一些事实。
接下来,澄清的事实让人瞠目结舌。天,刷新我的三观!

张恒官宣当爸:孩子母亲何人?一纸出生证明是真是假
04
张恒所谓的澄清,却让这件事更加的扑朔迷离。之后发出的孩子出生证明,关键是真是假呢?都是外文,而且这里的“母亲现用法定姓名”竟然是“郑爽”!孩子的出生机构是“圣玫瑰多明尼加医院”,真是欺负我这个乡巴佬。不知道外国人的出生证是怎样的,更不知道这些英文写的是啥。然而,总有人看得出来吧。也不会有人出来说清楚,张恒已经摆出了“慈父”的模样。那么,这个置孩子于不顾的母亲是谁?张恒,你这是在博同情吗?

张恒官宣当爸:孩子母亲何人?一纸出生证明是真是假
05
可这孩子怎么可能是郑爽生出来的呢?她时不时的出现在公众场合,也没有多少时间给她怀孩子、生孩子吧。而且,这两个孩子的出生日期也太蹊跷了。前后相差了不少日子,怎么可能生完一个等一段时间又生一个吧?于是,dai孕的说法甚嚣尘上。所有的目光,齐刷刷集中在郑爽这边。而郑爽似乎用小号回应了这劲爆新闻。只是一幅图,上面只有这几个字:伤害人你真有一套。郑爽也没有正面回应,但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让人信服。

孩子他妈到底是谁?人们的好奇心,前所未有的膨胀......
张恒官宣当爸:孩子母亲何人?一纸出生证明是真是假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