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乘风破浪的姐姐:张柏芝,拿影后做辣妈是一种什么体验?

2021-01-20 08:47阅读:
乘风破浪的姐姐:张柏芝,拿影后做辣妈是一种什么体验? 01
听说,张柏芝参加“乘风破浪的姐姐”第二季。我突然觉得,张柏芝还是“姐姐”吗?是的。这四十岁的容貌,保养得太好太好了吧?岁月从来不败美人,张柏芝也不只是只有颜值的好吗?但我们往往忽略了她也是有演技的。可是,她的风评似乎不太好。加上旁人太多的指指点点,反正张柏芝也不在意。她甚至离婚之后,在不知道谁是男朋友的情况下生下第三个儿子。天,妥妥的辣妈。

02
看到“乘风破浪的姐姐”第二季的官宣语,我突然发现这个节目最大的好处是什么。那就是,真的让被遗忘的姐姐们重新回到舞台。管你是“几游走”,最起码勾起大家的回忆。哦,她就是那个谁谁谁啊。当年,她如何如何、这般这般。关于张柏芝,还是很多话题的。撇开那著名的某某门,还有她是谢霆锋的前妻。她第一第二个儿子,老爸都是谢霆锋。至于老三,不知道孩子他爸是谁。

乘风破浪的姐姐:张柏芝,拿影后做辣妈是一种什么体验?

03
“乘风破浪的姐姐”第二季,还没有正式官宣呢就已经很多爆点。比如,黄晓明辞演。理由?这里有他的前女友李菲儿参加节目,各种乱七八糟的绯闻满天飞。杨颖亲自下场,黄晓明表示保护家人。于是,忍痛退出节目。再比如:据说,王菲会献唱“乘风破浪的姐姐”第二季宣传曲。张柏芝知道之后,直接打道回府。避嫌啊,前妻与现女友见面?你让谢霆锋情何以堪。事实,并非如此。

04
所以啊,宣传的东西真是让人疑惑。而看到张柏芝真有参加节目,我还是比较期待的。有人说,张柏芝绝对是这一季“姐姐”的门面担当。怎么看,依然好看。那是啊,周星驰选出来的“星女郎”。而且宣传语说得非常响亮:拿影后做辣妈,我姐@张柏芝。这一次,关闭滤镜、持靓登场。张柏芝没有参加过选美,但比港姐亚姐还要漂亮。关键是,她要清纯有清纯、要性感也可以很撩人。

乘风破浪的姐姐:张柏芝,拿影后做辣妈是一种什么体验?
05
至于拿影后嘛, 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,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——够没?
而我最记得的,还是她在《河东狮吼》中的柳月娥:
从现在起你只爱我一个;不会骗我,答应我的每一件事,你都要做到;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;不欺负我,不骂我,相信我;有人欺负我,你会第一时间出来帮我;我开心的时候,你会陪着我开心;我不开心,你也会哄我开心;永远觉得我最漂亮;做梦都会梦见我,在你的心里只有我。

06
这里说了,张柏芝拿影后还做辣妈。张柏芝带着与谢霆锋生下的两个儿子,她是非常尽心尽责的。尽可能陪伴孩子,两个宝贝在妈妈的管教下真的很懂事很听话。至于老三?真的不知道,张柏芝怀了谁的孩子。但张柏芝喜欢孩子,并且对孩子很好很好——这不是什么秘密。关键是,她不愧为“辣妈”的称呼。然而,这些年她容易吗?不管她有没有在努力捞金,但我看得出:她在努力地生活着。

乘风破浪的姐姐:张柏芝,拿影后做辣妈是一种什么体验?
07
那么,期待她在“乘风破浪的姐姐”第二季中有出色表现。三十而奕,落子无悔!
乘风破浪的姐姐:张柏芝,拿影后做辣妈是一种什么体验?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