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《默读》恋爱指南:永远率先认错,然后悔不悔改看心情
01
唉,首先深呼吸再来叹气。没有办法,虽然只是网传:《默读》的双男主定张新成和付辛博。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我不能拿自己的意思决定大家的意图。最开始,谁都不看好《陈情令》。结果,显而易见。“魏无羡”与“蓝忘机”早已是毋庸置疑的顶流,所以这个角色是否适合?言之过早。还要看导演怎么拍,编剧怎么改。后期,如何很好的制作。演员,不过是其中一环。

《默读》恋爱指南:永远率先认错,然后悔不悔改看心情
02
我要感谢《默读》,因为有这么精彩的广播剧我才留意其他。比如,后来喜欢的《破云》。还有,江停的配音演员CV天空。所以,我对《默读》有着极大的喜欢。广播剧,一听再听。原著,一看再看。没有多少难以描述的内容,或者我看到的早已是删改版。没有关系,我对“车”不“车”、“肉”不“肉”的没有过多追求。在合适的时候、合适的地方做合适的事,一切完美就很好。

03
很多人认为,还是要感谢陶然的“不弯之恩”。否则,这三个人还真有些麻烦。骆闻舟与陶然是同窗兼同事,近水楼台先得月——这两人,应该最有戏哦。接着,费渡对陶然有着莫名其妙的依赖。如果陶然愿意,恐怕这对也成了。幸好,这最关键的人物陶然他很有原则。在型男帅哥之间,依然保持最真诚最宝贵的自我(我在说什么呢)。这样,费渡与骆闻舟才在若干年后有发展机会。

04
这两个人,也是特别奇怪的。骆闻舟关心费渡,却一直不让对方知道。费渡呢,对骆闻舟有着特殊的感情。可他也就不说,时不时跳出来刺挠一下他、怒怼一下他。耍嘴皮子方面,骆闻舟怎么比得过费渡。可,又不能动不动就使用暴力。所以,骆闻舟特别憋屈。幸好后来这个人成为自己的恋人,那带回家关上门——骆闻舟,你怎么虐待费渡都是你的事儿。除了骆一锅,旁人无法插手。

《默读》恋爱指南:永远率先认错,然后悔不悔改看心情
05
费渡也是可爱的:虽然从前不谈恋爱,但讨好他的人多着去了。随随便便三言两语的情话,都能把人说得春心大动。哪怕那是凶巴巴的骆闻舟,他眨巴着眼睛委委屈屈地说一句“师兄”——得,你要什么都给、你想干嘛都顺着呗。情侣之间的和谐关系,可不是这么容易维系的。费渡还有个恋爱必杀技,每次使出来每次管用。那是什么?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?非也。

06
写情诗吗?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还不是,骆闻舟的“胃口”大着呢。
所以,费渡的恋爱指南便是:家不是讲理的地方。这是费总做人的基本原则,但凡有点鸡毛蒜皮,他永远率先认错,甜言蜜语,息事宁人,然后悔不悔改看心情。

《默读》恋爱指南:永远率先认错,然后悔不悔改看心情
07
骆闻舟拿费渡还有什么办法?好像也不能不爱你,罢了罢了......

《默读》恋爱指南:永远率先认错,然后悔不悔改看心情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