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小S再澄清家暴传闻:干嘛要离开我老公,他那么好
01
我只想问问:小S,你累不累?其实,一个人是否幸福快乐是有迹可循的。你说的话,你做的事。甚至,你的微表情。不过,作为综艺女王的你应该都没有什么难度。但,有没有幸福的人总是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被传家变?有没有老公很爱很爱老婆的,三天两头就被说家庭暴力?这都是不太正常的,而这个不正常又是谁造成的呢?要么就是无风不起浪,要么就是太多的误会让人难以置信。

02
不止一次,看到醉醺醺的小S更新个人社交平台。有的时候,许雅钧陪伴在旁。配合着出镜,然后安安静静看着小S说着甜言蜜语;甚至,还能两人有着亲密的互动。而他们的女儿,都围在旁边。这是最美好的陪衬,更是最亮眼的点缀。是的,这是幸福的一家子。别人的谣言,请止于智者。你看你看,我们多么相亲相爱。这是你们羡慕不来的哦。行行行,只要你真的觉得幸福——就好。

03
近日,小S接受采访。再次澄清丈夫许雅钧家暴传闻“我真的没有被我老公打,我们俩非常相爱。”小S都哭笑不得了,大家都是怎么回事儿呢。你们有迫害妄想症吗?非常抱歉,我没有。小S回应称:“就是我真的没有被我老公打,我们俩非常相爱,不要再说我老公怎么样,他就是个大好人,然后我们彼此尊重对方,他也没怎样,他就是喜欢和兄弟在一起,我也喜欢和我的姐妹在一起”。

04
在我们印象中,“大好人”似乎也不是什么很好的形容词。不过,你认为好就好。只是“他就是喜欢和兄弟在一起,我也喜欢和我的姐妹在一起”这句补充说明有些怪。也就是说,他有自己的朋友圈、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圈。这两者,可能没有交集。但,也不存在任何问题。可,关于许雅钧的不是“兄弟”那些事。我始终认为:艺人如果非要澄清什么的话,最好就不要王顾左右而言他啦。

05
她还说:“所以大家会写S是个好妈妈,只可惜只是不听劝,怎么样都不愿意离开她老公,我干嘛离开我老公,我老公那么好,所以不要再造谣我老公的事。”没有没有,没有造谣。况且,当事人已经反反复复表示自己幸福。不厌其烦的,将最多的赞美放在老公身上。(文/飘雨桐S还是赶紧搞事业吧,《康熙来了》早已停播很久。真正拿得出手的作品,好像暂时还没有出现是吧?

06
其实,大S与小S都是家庭观念很重的女人。她们会努力维系,这样的情商智商做到也不在话下。汪小菲对大S的宠爱,毋庸置疑。小S也日常秀恩爱,依然有着这些那些的传闻。这对小S来说,不无困扰。我建议,还是不要一再澄清了。嘴巴在别人脸上,你捂不住啊。而别人怎么想,也是不受你控制的。只要许雅钧是真的好,那别人怎么说都当成放屁。好好经营婚姻,相亲相爱直至白头。

07
只是希望,下次小S出来说的是其他事情。而不是,再次的澄清......





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小S再澄清家暴传闻:干嘛要离开我老公,他那么好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