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侯佩岑老公:呆萌性格很圈粉,好男人就是这样炼成的
01
我也觉得,侯佩岑参加综艺节目不太合适。之前的高情商,到了现在变得、变得絮絮叨叨、啰啰嗦嗦。即便,你说这是老公老婆的相处模式。但这样的喋喋不休,我听到都快晕倒。但黄伯俊,他依然全程配合。如果不是对老婆有着足够的爱,那忍得下来真是奇迹。或者,这就是明星在人前人后的两副面孔吧。侯佩岑嫁给黄伯俊,真是最明智的选择。换做其他人,可能这样的“互补”荡然无存。

02
这个《婆婆和妈妈》的真人秀,来到侯佩岑这边就是专门为黄伯俊准备的啊。至于侯佩岑的母亲,这里我也不多做评论。那都是她的选择和决定,况且都是老黄历的事情。她的女儿侯佩岑又这么成功,无论事业还是家庭都是人生赢家。过去的事情,已经无法重来。以后吧,还是珍惜美好生活。日子,踏踏实实过下去。谁没有黑历史呢?得饶人处且饶人。撇开节目,我只说说侯佩岑的老公。

侯佩岑老公:呆萌性格很圈粉,好男人就是这样炼成的
03
多少年前,人们会感慨:如果周先生和蔡依林在一起,该有多好。再多少年前,人们又会感慨:如果周先生和侯主播在一起,该有多好。如今,蔡依林还是单身状态。但,她活出了最精彩的自己。而周先生与昆凌,也有幸福的家庭。偶尔在宣传的时候出点小状况,翻翻小车什么的。也算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,哪有这么多的意难平。侯佩岑结婚生子,一切按部就班。女人,该干嘛就干嘛去。

04
据说,这个黄伯俊是大富豪。不管怎样,关键是他对侯佩岑好就行了啊。在这个节目中,我们终于见到了这个传说中的“侯佩岑老公”。白白净净,斯斯文文。还没有什么脾气,侯佩岑那个追着问这问那——黄先生正在开会呢。他这边耐心回答侯佩岑,那边还要向同事低声道歉。真是难为他了,事情都做到了方方面面。而之前说过,侯佩岑很敏感。而黄伯俊的钝感,反而安抚对方的情绪。

侯佩岑老公:呆萌性格很圈粉,好男人就是这样炼成的
05
而黄伯俊的呆萌,那是傻不拉几的呆萌。不是特别会说话,性子比较慢。什么点餐也会点半天,什么表达意思不怎么明确等等。这些,完全可以是扣分项。但与侯佩岑相处下来,这些反而成为了他的亮点与特色。让夫妻关系,变得和谐又美好。一旦发生危险时,他也是第一个保护冲出来保护家人的。他不是很会表达想法,但他会用自己实际行动去展现对家人的爱。这样的老公,请来一打。

06
侯佩岑在节目中,狠狠吐槽老公黄伯俊。她说对方就是“小龙虾”(聋瞎),因为问他问题时他是“聋”的;自己生气时老公则是“瞎”了。侯佩岑给黄伯俊所有明示暗示,他永远都不会有反应。侯主播忍无可忍:“我一度以为他耳朵有问题”。即便这样,黄伯俊却用实际行动对表明喜欢和爱和责任。网友大赞:侯佩芩老公是我在节目中看到最有安全感的男人表率。好男人,就是这样炼成的!

侯佩岑老公:呆萌性格很圈粉,好男人就是这样炼成的
07
侯佩岑与黄伯俊呢,看似太不浪漫。却是真心适合过日子,祝他们幸福哦~
侯佩岑老公:呆萌性格很圈粉,好男人就是这样炼成的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