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陈松伶的烦恼:婆婆不是妈,她最幸福的时刻原来没有我

2021-03-03 09:20阅读:
陈松伶的烦恼:婆婆不是妈,她最幸福的时刻原来没有我 01
张铎,我知道这个演员非常意外。那部电视剧里,他的亮相造型竟然是女装大佬。之后,张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了陈松伶。我觉得好奇怪,这两个人八竿子打不着的——咦?莫非有什么渊源?好吧,原来陈松伶与张铎是夫妻。相差八年的姐弟恋,然后手拉着手走入婚姻殿堂。真是令人羡慕,如花美眷抵得过流水似年。再之后,听说陈松伶身体不太好、不太方便怀孕。张铎表示,没有关系。

02
好啊好啊,“愿得一心人、白首不分离”。这不就是给陈松伶盼到了吗?加上,这两个人的遇见真是缘分的安排。一个在香港,一个在内地的。当中的爱情故事,一定会格外感人吧?相识相知,然后不离不弃。慕了慕了,我只是猜中了故事的开头没有猜中故事的结尾。看来,即便你是女明星也逃不过啊。那就是,世纪难题——作为儿媳妇,如何与婆婆相处?尤其,张铎的婆婆实在太犀利了。

陈松伶的烦恼:婆婆不是妈,她最幸福的时刻原来没有我

03
我说的犀利,方方面面吧。作为长辈,其实应该给别人慈祥、宽容的感觉。不过,看那个样子——普通人看着,都觉得不太方便打交道。更别说,相见好同住难。哪怕不同住吧,这样同桌吃饭也是够呛。动不动一句话怼过来,动不动这个不满意那个不喜欢。张铎夹在中间,不容易。而陈松伶再是深明大义也搞不定啊。在综艺节目中,看到这么无所适从的陈松伶——我,真的非常的心疼呢。

04
可能,婆婆对陈松伶不满的未必只是因为她是明星。也,未必是陈松伶比张铎年纪大;更,不会认为陈松伶比张铎更有名气。说来说去,可能就是“不孝有三、无后为大”?老一辈的心思,你别猜、猜了也猜不对。虽然看过综艺节目后,很多人都大赞张铎情商高、脾气好。但嫁给一个人其实就是嫁给一家人,我知道陈松伶再是幸福也会难免不快。那有什么办法?自己选的路,必须走下去。

陈松伶的烦恼:婆婆不是妈,她最幸福的时刻原来没有我
05
我也想到了张爱玲在《婆媳之间》说过的那句话:爱护丈夫的女性为了使自己的丈夫生活得妥适,很高兴地顺服于婆婆之下。哈,张爱玲不愧是人间清醒。理想是丰满的,现实是骨感的。那么,陈松伶难道做得不好吗?我认为,她除了没有与张铎生个孩子之外。她是个不错的老婆,也更是个不错的儿媳妇。但婆婆对陈松伶的态度依然不是很好,怎么办呢?这不仅仅是烦恼,甚至是恐惧感。

06
陈松伶在节目中说到:
我婆婆没有把我当成女儿,甚至乎在家庭里面,我并不是她会关心的一个对象,她会关心她的外甥女、她的侄女,我可能完全没有在十名以内。
好吧,哪怕不指望婆婆把自己当成女儿。那在婆婆心目中,她最关心儿子然后关心儿媳妇也无不可。然而呢?
陈松伶还说到:
在朋友圈,永远只看到三个人的影子。她老公,她,跟她的儿子。我呢?然后还写着,我最幸福的时刻,你最幸福的时刻原来没有我。

陈松伶的烦恼:婆婆不是妈,她最幸福的时刻原来没有我
07
哪怕陈松伶再钝感,也能知道自己多么不受欢迎。希望,这样的无形矛盾可以好好缓和吧......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