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王子文吴永恩首次合体走红毯:不按常理出牌的爱情,最是珍贵 01
《怦然再心动》已经收官,这是国内 恋爱综艺的天花板。这五个女嘉宾,蔡卓宜选择了独自离开;白冰虽然没有结果,但能够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。其他女嘉宾,情感发展都不错。最令人惊喜的自然就是王子文与吴永恩,与其他姐姐相比——王子文真是不折不扣的曲筱绡啊,她敢爱敢恨,先是公开自己没有结婚;再来公开自己有个孩子。吴永恩对她也是真爱,不管不顾地给对方一个拥抱。

02
就在节目收官的这天,王子文直接改了自己的名字。那就是爱的证明呢,那这样的甜蜜陆续有来。恋情公开不到三天,王子文携吴永恩走红毯。有人说,王子文要捧吴永恩加入娱乐圈?随便吧,《怦然再心动》只是恋爱综艺节目。但吴永恩早已成功“出圈”,现在谁不知道他是王子文的男朋友呢。在红毯上,看着王子文与吴永恩手拉手走着。而且还有着萌萌的身高差,就像一道美丽的风景。

王子文吴永恩首次合体走红毯:不按常理出牌的爱情,最是珍贵
03
能够谈恋爱谈成了偶像剧,谁不想这样呢。王子文身着黑色的蕾丝连衣裙,吴永恩一身黑色西装革履亮相。这就是情侣装啊,还用把“男女朋友”刻在脸上吗?看着王子文的灿烂笑容,看着吴永恩的关切目光。傻瓜都看得出来,他们正在热恋。别看吴永恩是个素人,但在大场合面前一点儿都不拘谨,更别说羞涩。要么牵着王子文的纤纤玉手,要么搂着王子文的盈盈细腰。男友力十足,有吗?

04
这首次合体走红毯,大家给王子文吴永恩多少分?有人说,吴永恩比明星还明星,这颜值这身材不进娱乐圈真是浪费啊。但别忘了,这是他以“王子文男朋友”的身份正式亮相。你真要佩服王子文的勇气,毕竟明星与素人谈恋爱需要顾虑多少问题?而她,竟然都能迎刃而解。多少素人,也会介意明星的身份。公开度那么高,隐私就会无处遁形。然而,吴永恩非常淡定。王子文,眼光真不错。

王子文吴永恩首次合体走红毯:不按常理出牌的爱情,最是珍贵
05
真的,与谁谈恋爱真的很重要啊。(文/飘雨桐这就是不按常理出牌,一次次出乎意料。当人们以为王子文也是离婚女人,实际上并没有。接着,王子文现身说法:自己并没有结婚。当人们以为王子文与吴永恩不过是在节目中谈恋爱,节目结束了更是爱得高调、爱得众所周知。有人觉吴永恩参加这个节目之后红了,会有人找他拍戏。他笑了笑,用手抚摸了王子文的脸颊:“可能吗?不可能!”

06
在这样疾风骤雨的时代,爱情来得快去得更快。哪怕用“龙卷风”来形容,都不会过分。无论是不是娱乐圈的人,能够好好爱下去都不容易。像王子文与吴永恩这样,既然有心参加节目、有心开始这段感情。那,就全身心投入吧。这就是成年人的恋爱法则,不要瞻前顾后的犹豫太多。否则,你将会错失更多的缘分。机会呢,摆在你的面前。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,爱就要有勇敢的心。

王子文吴永恩首次合体走红毯:不按常理出牌的爱情,最是珍贵
07
不按常理出牌的爱情,有着别致的珍贵。看着王子文与吴永恩,爱得太浪漫、太美好了......
PS:飘雨桐の『告别卡戎』°连载中,记得过来“长佩”看我。
王子文吴永恩首次合体走红毯:不按常理出牌的爱情,最是珍贵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