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秦海璐:每个撒娇女人的背后,都有一个宠爱她的男人

2021-04-15 15:30阅读:
秦海璐:每个撒娇女人的背后,都有一个宠爱她的男人 01
在我的印象中,秦海璐就是“御姐”的人设。当然,她在《榴莲飘飘》中的角色也实在深入人心。但,那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啦。金马奖最佳女主角、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,那真是杠杠的演技派。这些年,也有很多佳作与大家见面。无论什么地方,颜值就是一张毫无疑问的通行证。但秦海璐更多的,还是拿自己的演技征服观众。闯出一片天的秦海璐,感情方面却不见得同样的一帆风顺。

02
或者,老天给了你这方面的待遇在其他方面就增加一些考验。秦海璐与李先生的情感雾里看花,开始了没有?什么时候结束?完全不太清楚。但很快的,李先生与某著名主持人李女士闪婚。那秦海璐本来最好了嫁人的准备,结果呢?当中的打击,可想而知。秦海璐终日以泪洗脸,她花了很长时间都走不出来。这个心理阴影,笼罩在秦海璐的心头很久很久。幸福,当真是如此遥不可及?

03
不着急,不着急。缘分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很快都会离你而去。在拍摄《独立纵队》时,
秦海璐遇上同剧组的演员王新军。其实,秦海璐与王新军不属于一见钟情的类型。但秦海璐的认真敬业,给王新军带来很大的好感。据说,王新军没有来得及表白——还是,秦海璐主动示爱。得,这男追女隔重山、女追男隔层纱。2014年,两人结婚、生子。岁月静好现世安稳,如是观之啊。

04
借用金星老师的话:我一看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副面孔哈?秦海璐诠释的角色,每个女子都很有特点。称得上,那就是飒飒的御姐。但,原来对着王新军的时候又是另外一个样子。哈哈,是不是特别不可思议?综艺节目中,王新军让秦海璐换下高跟鞋。她却因为这是老公买的,不肯换下。王新军无奈之下表示“脚疼不疼只有你自己知道”秦海璐回应“我不是脚疼,我可能会心疼这个鞋跟。”

秦海璐:每个撒娇女人的背后,都有一个宠爱她的男人
05
哇,王新军听到了一定甜到不要不要的吧。感谢综艺节目啊,将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展示出来。私底下的秦海璐,对老公撒娇像小女生。王新军说:“实际上,她在生活当中是一个基本上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人,就赖宝宝。”啥?赖宝宝?你没有听错。秦海璐听到这个称呼,她觉得:“这个四十岁女人在家里,一直被称作赖宝宝的话,我怕大家接受不了。”没有啦,只要你们高兴就好。

06
414日晚,秦海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撒娇视频,并配文:“说我太会撒娇了,那么就深夜给大家发个撒娇指南吧!”(文/飘雨桐秦海璐穿着白色睡衣,对着镜头演绎接到老公电话的撒娇模样。那声音嗲嗲的,表情萌萌的。网友用“娇而不作”来形容秦海璐,果然不愧是刀马旦啊。突然想到一句话: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,都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。那,角色互换之后呢?

07
看看秦海璐就知道了——每个撒娇女人的背后,都一个宠爱她的男人......
PS:飘雨桐の『告别卡戎』°连载中,记得过来“长佩”看我。
秦海璐:每个撒娇女人的背后,都有一个宠爱她的男人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