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黄小蕾追过大张伟:疯狂示爱却被拒绝,当不成情侣还可以做朋友?

2021-04-19 09:44阅读:
黄小蕾追过大张伟:疯狂示爱却被拒绝,当不成情侣还可以做朋友?
01
其实,标题的问号可以完全忽略。但,黄小蕾和大张伟给出了答案。未必,这适用于其他人。我还说呢,这黄小蕾名字不太熟悉但样子有些印象。想来想去,我的脑海蹦出了她饰演过的角色——傻姑!傻的可爱,傻的不让你讨厌。正常的演员,没有一定演技是做不到的。至于,黄小蕾还追过大张伟?虽然我不八卦,但看到这个新闻多多少少有些好奇。这两人,原来还有这么一段陈年往事啊。

02
能够拿上桌面说的,能够微笑中回忆的。黄小蕾与大张伟的那些事儿,早就成为了过眼云烟。你一定要相信,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缘分的。能不能做朋友?能不能当情侣?并非认识了就能顺理成章地发展。你看看,黄小蕾对大张伟的追求还是非常直接给力的。先是非常直接告诉他:我妈特别喜欢你。大张伟就时候,我送你妈一首专辑。黄小蕾又说,我特别喜欢你。哈,这么直接告白可还行哪。

03
大张伟也不打马虎,或者说这也委婉地拒绝。而不是,带着你逛花园最后趁机将你甩掉。他说:
“喜欢我的人很多,当时我喜欢的是英文又好的、脸得圆的。”于是,黄小蕾仿佛得到了某种暗示。学了好几年的英语,有一次大张伟上节目也叫上她。黄小蕾觉得自己被认可了,结果他还是把我当哥们了。唉,再次证明“男追女隔重山、女追男隔层纱”这是骗人了。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也白搭。

04
而今,黄小蕾可以坦坦荡荡地说“我必须得洗刷一下,我的确罪过那个人间精品。”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我承认大张伟那有趣的灵魂,但被拒绝的滋味一定特别难受吧。而黄小蕾就像一个女粉丝一样,给他(大张伟)鲜花,然后约他去重庆吃宵夜。这样疯狂示爱,却没有换来想要的结果啊。幸好,黄小蕾也没有什么心理阴影。该放手的时候放手,还自己轻松且自在。

05
在电影《皇家刺青》里,黄小蕾和大张伟许下了30岁男未婚女未嫁,二人就在一起”的约定。黄小蕾表示这只是代表二人友谊长存的一个说法,反正电影是电影、生活是生活。之后,黄小蕾自演自导了网络剧《蕾女心经》,大张伟倾情出演。同名专辑《蕾女心经》,也是由大张伟亲手操办(作词兼作曲)。但,朋友终归是朋友。不适合当情侣的,也不要想着还能有“日久生情”的那一天。

06
如今,黄小蕾和大张伟一直是很好的哥们。大张伟的经纪人也成了黄小蕾的经纪人,而这个经纪人刘迎也正是大张伟的老婆。这缘分啊,要不要如此妙不可言呢?在节目中,黄小蕾特别嘚瑟地表示:姐得不到你的心,还得不到你的人?是是是,得到了大张伟的经纪人。黄小蕾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,对感情拿得起也放得下。与认识不到40天的富商闪电结婚,黄小蕾解释:“碰对了就可以了。”

07
现在的黄小蕾家庭幸福,有优秀的老公、有可爱的女儿。大张伟也承认,自己的老婆是刘迎。
这些年那些事,在滚滚红尘中算不了什么。我只是感慨:有些人只适合当朋友却做不成情侣......





PS:飘雨桐の『告别卡戎』°连载中,记得过来“长佩”看我。
黄小蕾追过大张伟:疯狂示爱却被拒绝,当不成情侣还可以做朋友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