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
王子文:遇上简单干净的男朋友,你的爱情会很幸福
01
再上一次,必须感谢《女儿们的恋爱》。它成全了陈乔恩与艾伦,直至今天他们依然恩爱甜蜜。网友从不理解不祝福,但现在真心诚意的乐观其成——中间的坚持,该有多么难能可贵。这次,也必须感谢《怦然再心动》。五位女嘉宾,竟然有三对是HE!成功率是百分之六十,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。如果不只是台本而已,那么节目组真的超级用心了。至少,找来的素人都真的条件不错。

02
黄奕、王琳的故事,回头再说。在《怦然再心动》播出的中途,爱火花已经将感情世界点亮的——王子文与吴永恩,值得一提。王子文啊,差点儿就错过了这么好的男人。看来,男人的颜值真是“通行证”。在不讨厌的情况下,看在是帅哥的份上还是愿意交往交往的。至少养眼啊,如果在接触过程中还能发现他的更多优点。那么,为什么不继续下去。王子文是这么想的,也是这么做的。

王子文:遇上简单干净的男朋友,你的爱情会很幸福
03
关于王子文的过去,我并没有多少了解。唯一的印象,停留在《欢乐颂》的“曲筱绡”身上。不骄不纵的白富美,并且仗义又拥有很多“猪朋狗友”。虽然日常“节目”就是吃喝玩乐,但若想专心搞事业的话也不成问题。这样的曲筱绡,简直就是小妖精。并且,也简直就是王子文本人。事实上,我的感觉也没有错。王子文在节目中,哪怕一举手一抬足都特别可爱。男人,乖乖听话吧。

04
既然参加婚恋类综艺节目,那她的过往自然也不能藏着掖着。当然,她要说多少?说什么?都是她的心甘情愿。而王子文并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孩子,可能是年纪小、个子不高的缘故吗?大家都当她是小妹妹,没有人教她怎么去社交、也没有谁跟她计较些什么。王子文直言不讳,她整个青春的十年都是跟XXX在一起的。而王子文一直被好好保护着,娱乐圈的这些是非纷争没有怎么影响她。

王子文:遇上简单干净的男朋友,你的爱情会很幸福
05
王子文一直认为,我就不需要相亲啊。追我的人那么多,然而有谁是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”的那个人呢?在这个五光十色的世界,爱过恨过。很会玩的女子,不会那么容易被男人吸引的。如果还是以前那样的男子,(文/飘雨桐估计王子文也不会在意吧。偏偏,吴永恩是那么特别的一个。王子文表示:吴永恩是一个没有任何社交媒体的人,他不喜欢用,他也不想去看别人发的东西。

06
如此一人,称得上“干净”“简单”了吧?或者,这就是甲之蜜糖、乙之砒霜。或者,不少人会觉得吴永恩“闷”。没有太多的娱乐,与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会少了很多兴致。王子文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光芒,连夸吴永恩:非常干净,很简单,觉得跟他在一起好像生活都变得简单了。她一开始想要的理想对象是那种很酷的、不按常理出牌的、大胆的人。吴永恩不是,但她就是这样爱上了。

王子文:遇上简单干净的男朋友,你的爱情会很幸福
07
王子文就是最好的证明:遇上简单干净的男朋友,你的爱情会很幸福。
希望她与吴永恩甜甜蜜蜜,总之呢——有情人终成眷属,快乐常伴吧!


PS:飘雨桐の『告别卡戎』°连载中,记得过来“长佩”看我。
王子文:遇上简单干净的男朋友,你的爱情会很幸福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