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赵丽颖冯绍峰离婚:聚少离多,夫妻回归朋友关系是最好的选择?
01
刚刚上完课,看到有小宝贝在群里说着“赵丽颖冯绍峰离婚”。我刷了刷,没有上re搜啊。估计,这是道听途说、捕风捉影。太多的明星夫妻,总是因为各种原因引来各般猜测。须知道:宁拆一座桥、不拆一桩婚。不管人家是否好端端的,你就不要说别人。除非,当事人自己站出来说明。当然,这个也不一定需要。都是私人的事,说那么多干嘛呢?前后不到两分钟,热sou接踵而至。

02
有些遗憾,真的。当时,赵丽颖与冯绍峰在一起那么遮遮掩掩。哪怕已经怀孕了,还要来个“劈叉”给大家看。证明什么呢?只不过,让这些闲言碎语少些再少些、让是是非非来得晚些再晚些。一切的有迹可循,反而让人觉得这是欲盖弥彰。不过,小孩子没到三个月不说出去也是出于保护心理。不要过多责怪,我们都是路人甲乙丙丁,有啥权利指手画脚。就一句话,“与你无关”边去吧。

赵丽颖冯绍峰离婚:聚少离多,夫妻回归朋友关系是最好的选择?
03
再看看,又是一式两份的离婚说明。不过有一份,赵丽颖放在前面;另一份,冯绍峰放在前面。事实没有任何改变,离婚就是大家最后的决定。本来,也不是什么一时冲动、头脑发热的结合。本来,也不是什么因此结缘、从此傻傻的角色与人分不开的继续在一起。况且,赵丽颖是大花来的吧?冯绍峰也不是小鲜肉,在感情方面应该非常慎重。再三决定,这才鼓起勇气开始这段感情的啊。

04
当年,我是祝福他们的。非常匹配,从外形到实力。赵丽颖和冯绍峰因先后合作电影《西游记之女儿国》、电视剧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》相识相恋。201810月官宣结婚,20191月公开怀孕喜讯、迎来儿子诞生。赵丽颖生产完毕,也休养了一阵子然后重返娱乐圈。带来的第一部作品,那就是与王一博的《有翡》。这好不好看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但,我觉得没有期待中的爆火。

赵丽颖冯绍峰离婚:聚少离多,夫妻回归朋友关系是最好的选择?
05
之后,赵丽颖的资源非常不错。总之,我觉得她是个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的女人。冯绍峰在参加综艺节目中,在电话中与赵丽颖也是有爱互动。两人有商有量,这就是明星夫妻最好的模样。殊不知,今天官宣了离婚声明。有人说,不奇怪啊。
两人因工作的聚少离多选择重新回归朋友关系。过去的日子里,两人真心相待,有过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。即使现在选择分开,两人也非常感恩过往的相遇相知。

06
又是“聚少离多”,这真是让人非常痛恨的四字词。毕竟,结为夫妇的男女“一屋两人三餐四季”这就是所谓的岁月静好、现世安稳。可是,工作性质摆在那里。尤其是明星夫妻,各种各样的通告、满世界飞来飞去。哪有时间日夜共对、朝夕相处?那情感越来越淡,也不是没有的事情。等到发现情况不妙,再来努力维系?或者,已经为时已晚。长痛不如短痛,还是从夫妻回归到朋友关系吧。

赵丽颖冯绍峰离婚:聚少离多,夫妻回归朋友关系是最好的选择?
07
冯绍峰更新动态:日子很好,过去很好,愿未来更好。然后,还艾特赵丽颖。
赵丽颖方向媒体回应,表示“这是丽颖峰哥友好协商后的共同决定,我们尊重他们的决定,之后两人会继续承担作为父母的责任。”
好吧,尊重赵丽颖冯绍峰的决定。过去很好,愿未来更好!
PS:飘雨桐の『告别卡戎』°连载中,记得过来“长佩”看我。
赵丽颖冯绍峰离婚:聚少离多,夫妻回归朋友关系是最好的选择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