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陈妍希谈夫妻之道:婚姻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,不用理会其他

2021-05-06 11:36阅读:
陈妍希谈夫妻之道:婚姻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,不用理会其他 01
之前,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。大家还在说着:别看赵丽颖柔柔弱弱的,做起事来还真是一点儿都不马虎。两个人离婚的理由,聚少离多。这比比尔盖茨的离婚声明,更加直接明了。都公开坦白到这种程度,还要有人再三解读?这样,就太过分了。不仅如此,还要连累陈晓?是的,他就属于那种特别冤枉的“躺着也中枪”。不过是传过绯闻,别人没有明白的说、你又何必胡说八道呢?

02
当年的事,早已成为过眼云烟。谁没有过去,也许这只是一段还来不及开始就结束的感情。如今,陈晓与陈妍希结婚还有可爱小儿子。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又离婚,这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。既然各有各的情感经历,又何必捆绑起来?这还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呢?还是唯恐天下不乱?不喜欢这些网友,还跑到陈晓的个人社交平台留言。说什么,希望他与赵丽颖在一起。拜托,疯了吗?

03
陈晓与陈妍希,因《神雕侠侣》结缘。姑且勿论,这版的《神雕侠侣》是否经典,但陈妍希与陈晓的确是因为它相识相知、相爱相伴的。再多的人认为,他们不合适;再多的人觉得,不要送上祝福。但,有
关系吗?结婚时,陈晓亲吻陈妍希的名场面——若非真爱,谁设计得出来?人呢,最难得的就是“求仁得仁”。没有比眼前人是心上人更加珍贵的了,是否真爱?他们心底清楚。

04
而陈晓被评论“骚扰”,陈妍希又怎会不知?即便她没有留意,人们也会谈及这件事。网友啊,瞎操心了是吧。非要撮合陈晓和赵丽颖,这是几个意思。虽然我也喜欢赵丽颖,但没有这样胡乱“拉郎配”的好吗?陈妍希接受采访的时候,也被问到相关问题。比如,现实中夫妻间是否不能乱说“离婚”这两个字?她表示:“看是什么态度,如果开玩笑无所谓,但认真时就不能说出口。”

05
是,未必真想离婚。但这样一说,别人听着就是不舒服。你是过了嘴瘾,可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?不爱你的人,听完无动于衷。爱你的人,听到只会更加心痛。伤害彼此感情的话,别说别做。“任何一段关系都要花时间去经营和维持,两个人在一起都希望对方快乐。”两人在一起,哪怕经历很多开心快乐——但生活中,总有避免不了的矛盾与争执。到哪,未必就是不爱的表现。

06
想起当初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是美好的人,不管什么身份的相处都可以谅解一些、包容一些。这是陈妍希与陈晓的夫妻之道,那遇到网友劝陈晓陈妍希离婚、陈晓赵丽颖在一起呢?陈妍希回答:“婚姻关系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,只要我们两个好好的,不用理会其他事情。”是的,别人说什么又如何?夫妻俩情比金坚,就能携手面对一切风风雨雨。管你东西南北风,婚姻吹不垮!

07
婚姻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,不用理会其他——过好自己的小日子,这才是正理的正理!
PS:飘雨桐の『告别卡戎』°连载中,记得过来“长佩”看我。
陈妍希谈夫妻之道:婚姻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,不用理会其他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