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文/飘雨桐

关于姐弟恋:躲不过的现实考验,你get到了没有
01
如今,姐弟恋成为了某种恋爱趋势。从前,可能会给姐姐、弟弟带来很大的压力。好像,非要男大女小才比较合适。好像,姐弟恋就是带着某种不欲言说的目的。这样的有色眼镜,你戴着很过瘾吗?然而,姐弟恋更是爱得轰轰烈烈。反正,爱情就是那么一回事儿。能够与有情人做快乐事,管它是缘还是劫。但,大家也有留意,更多姐弟恋开始时候很甜蜜、结束时候却很伤。(文/飘雨桐这是为啥呢?

02
很简单,姐弟恋的现实考验比想象中复杂——你,未必躲得过。再或者,你躲得过初一却躲不过十五。
所以,很多人在姐弟恋面前望而却步。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。来看看,都有哪些考验呢?快get起来!

考验一:
弟弟还是不懂事?
有没有发现,男人比女人更加晚熟(普遍情况)。现在,年纪还要再小几岁?那是不是更加“幼稚”呢?这个并非生理缘故,而是心理原因。作为女朋友,你还要教他怎么做?面对他的无理取闹,你还要包容。好的,因为爱情你忍吧。忍了一次,还能忍第二次吗?好的,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。完了,他习惯了不懂事。谁让你那么懂事呢?

考验二:
姐姐等不起?
阚清子说:跟弟弟谈恋爱这事儿,咱有风险。不要把全部的希望,都寄托在对方的身上。姐姐,等不起。阚清子与前任这段姐弟恋怎么结束的?你还记得吧。连阚清子都得不起,别人更是如此。姐姐等不起,但弟弟还太幼稚。你们结婚还是不结婚,不结婚的话对女方真的很不公平。女人还要怀孕,还要生孩子。每一天,都要与时间赛跑啊。

考验三:
姐姐弟弟的成长不同步?
姐姐弟弟的成长不同步,即便大家同时往前走也难保步伐一致。况且,姐姐与弟弟的起点不一样。姐姐愿意等弟弟吗?她自己的成长,难道就止步不前啦?弟弟愿意赶上姐姐吗?他三步并作两步,这时间摆在这里、差距摆在这里。你还要怎样,弟弟已经铆足了劲。尽力而为,不过如此。那么,这样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远。迟早,矛盾激化。

考验四:
姐弟恋的爱情根基不太牢?
内在的问题,两人还在积极解决。外在的问题,又层出不穷。什么外在的问题?那就是旁人对这段感情的指手画脚。你以为真的没有关系吗?谁听多了也会莫名其妙的不胜其烦,谁想多了也会恍恍惚惚的信以为真。姐弟恋,还得联手起来才能对抗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;才能让那些无聊的吃瓜群众乖乖闭嘴。奈何,姐弟恋选择了举手投降。

03
姐弟恋,特别美好。然而,这些现实考验躲得过吗?虽然大家都在希望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但这些“有情人”,想要终成眷属需要经受的考验太现实了。得偿所愿,你说谈何容易呢?
都是人,都在爱。没有理由因为年龄问题,成为永远的罪过。请相信,爱情会有神奇力量!

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关于姐弟恋:躲不过的现实考验,你get到了没有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