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《告别卡戎》71:他没有那么喜欢你?这只是最美好的错觉

2021-05-11 10:08阅读:
《告别卡戎》71:他没有那么喜欢你?这只是最美好的错觉
01
可能,勖昭不会知道:原来,面膜还有这个用途。人家化妆品可以遮瑕,何晏还能用面膜来掩盖伤口。但带来可怕的后遗症,何晏的脸受到强烈的刺激。接着几年,脸部皮肤都特别娇气。
怎样娇气?几乎是不能晒太阳,不能流汗。否则,就有着莫名其妙的疼痒。
后来?一切都好了。只是面膜却再也没有用过,何晏在抽屉里还见到几盒全新却已经过期的面膜。
勖昭就是这样的人,生怕何晏受到一点点委屈。但他表达方式就是不尽人意,总是让何晏特别无语。
“他没有那么喜欢你”,每每这个时候何晏就会自怨自艾。
离开郗格,接受勖昭。而郗格又对勖昭有着不一样的情感,中间夹着无辜的何晏。
所以,他总是认为:没有关系,勖昭哪怕离开自己也没有所谓。我要的是过程,美好的过程。至于结果?我管不着,也不想管。
好嘛,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语成谶。

02
人与人
之间的缘分,的确妙不可言。你会不会因为感动而爱上一个人?何晏生怕自己是这样的人,所以勖昭无论说什么话、做什么事都尽量无动于衷。
“感动不是爱,他也没有那么喜欢你。有些人,对得不到的一切始终念念不忘。我呢,就是勖昭得不到的人。我就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,那么我也不受伤、他也怪不得我。”
不爱,无伤。这是自我保护吗?还不如说,这就是自私的行为。感情上的自私,那是最可耻的。不知不觉之间,何晏成为了可耻的人。
“何晏,你不爱勖昭的话、不如将他让给我。”那次,郗格拿着美工刀在他面前假装划来划去。
遭到意外,郗格的身心也变得格外的不健康。折磨何晏,成为他的日常乐趣。
何晏对他一心不死,陪着也好。但拉扯勖昭,这就违背了何晏的心愿。
“他是他自己的,他跟谁是他的自由。”既不能答应郗格,又不想出卖勖昭。
何晏很难啊,真的太难了。

03
“切,你说一句话比我说一千句话管用。”郗格凑近何晏,盯着他的表情变化:“反正你又不爱他,何必占着他。拜托,这是不道德的。”
美工刀,还不失时机的晃了晃。“他没有那么喜欢我,你搞错了。”何晏还在内心挣扎,承认自己被爱与承认自己去爱同样需要勇气的。
“哈哈,你这家伙。身在福中不知福,他有多爱你、你真的不知道?”
何晏摇了摇头。
“在我们都快缺氧要死的时候,勖昭一直念着‘何晏、何晏’。我说,我就在他的身边啊。只要他身后,他就能抱住我。咱们还能死在一块,为什么还要想着这个没良心的你。”
“什么?”郗格出事的那天,勖昭也被同时拐走。三天两夜,到底发生了什么?回来之后,郗格伤痕累累。受到了暴力对待的他,整个人的性情发生了变化。
勖昭呢,每每提到郗格都会大发雷霆。两人本来相安无事的,如今非要闹到“老死不相往来”。

04
何晏猜到了一点点,但猜得中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。郗格就是要从何晏手里抢走勖昭,你抢啊、抢得走的算你本事。
但何晏扪心自问:勖昭对自己的一心一意,那是长年累月的习惯?是的,在何晏还没有爱上勖昭之前——这个自认为洒脱的男子,已经爱他很多很多年了。
你以为,他没有那么喜欢你?你既是他的白月光,求而不得却始终陪伴左右。你又是他的朱砂痣,哪怕偷来的一个吻、强行的一个拥抱也好。这个男子,就会开心的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他没有那么喜欢你?这只是美好的错觉。何晏有些遗憾,没有把自己的美好年华全都献给这个最爱的男子。
只是,错过便是错过。何晏看着两人的合照,勖昭笑得很甜啊。但何晏记得,那个晚上又是吵得不可开交......
《告别卡戎》71:他没有那么喜欢你?这只是最美好的错觉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