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李湘VS王岳伦:女强男弱的婚姻,感情危机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
壹.
看到这个新闻,真的一点儿都不吃惊。只是奇怪,他们能够维系到现在——已经超出了我们的理解范围。有人说,明星夫妻有着太多的利益纠葛。别说离婚,哪怕是传出什么风吹草动都带来巨大影响。
或者,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有着很多的矛盾。女强男弱,强势的一方自顾自强势;弱势的一方也没有任何强势的机会。即便在公众面前,这样的恩爱也有些不和谐。回到家、关了门,难道这种形式会发生一百八十度的变化?

贰.
最近,刚好传出王岳伦的绯闻。粗略算算,这不是第一次了吧。以前,李湘站出来强烈谴责这种“捕风捉影的行为”。但这次,却迟迟没有动静。难道,李湘忙着直播忽略了家庭?
没有见到王岳伦解释的言论,更不见王岳伦道歉的声明。这一反常态的操·作,有些让人“丈二长的和尚,摸不着头脑”。
幸好,这个谜团很快解开。还是当事人王岳伦的微博发文。
不看则已,看完却当真感慨:莫非,王岳伦说出了真相?(文/飘雨桐

李湘VS王岳伦:女强男弱的婚姻,感情危机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
叁.
今天凌晨两点多,王岳伦发文:
这是信息量满满的博文,超出了我们的预料——
首先:王岳伦承认与李湘长期性格不合;
其次:多年感情破裂,今年七月已和平分手;
接着:王诗龄由父母共同抚养。
关键是最后这点:祝福李湘和她的意中人能白头到老。
该博文,已经删除再也见不到。但互联网还是有记忆的。删帖,这又是为何呢?

肆.
姑且勿论,这个博文的真实程度。实际上,女强男弱的婚姻就是很多问题存在。
如果女方能够稍微缓和、男方能够勇于承担,这婚姻的天平也能趋于平衡。然而,女方一味的强势、男方一味的示弱。你说,这样的婚姻正常吗?回避型接触的夫妻,矛盾只会激化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王岳伦的措辞,完全告诉你:这段婚姻,夫妻过得不快乐。并且,性格长期不合。感情破裂,也很难有挽回的余地了。
哪怕夫妻再是人前恩爱,人后估计也很难甜蜜啊。

李湘VS王岳伦:女强男弱的婚姻,感情危机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
伍.
在节目中,王岳伦也“控诉”过李湘的强(霸)势(道)。
他时常被李湘关在家门口不让进,无论多么热的天、多么冷的天,他都只能蜷缩着度过艰难的一夜。只要李湘一通电话,王岳伦必须要接。无论多远或多晚,必须十分钟之内赶到家。这就像《河东狮吼》的场景,这不是和睦的夫妻关系吧?王岳伦表示自己很可怜:我没有私人的空间。
还需要问,为什么婚姻会有危机?两个人在一起,最该有的尊重在哪里?理解在哪里?
“家”是和睦的地方,是彼此的避风港。然而,现在只有狂风呼啸哪有什么温暖港湾?

END
王岳伦没有解释更没有道歉,反而还爆出了李湘有“意中人”。这个,这个瓜是不是太大了?
我更关心那个可爱的王诗龄,希望这些纷争对她没有任何影响。大人的世界,不去懂得最好!
李湘VS王岳伦:女强男弱的婚姻,感情危机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